高評價冷門影劇推薦 TOP7—雖然冷門但超好看,緊張刺激、幽默有趣、療癒舒壓,這一部有夠ㄎㄧㄤ!

1 / 1
天氣越來越熱,走沒兩步路就汗流浹背,這時候待在家裡追劇是最棒的,「高評價冷門影劇」要推薦給大家 7 部可能還不為人知、沒有超高點閱率,但是內容卻非常好看的影劇作品。不管是救援行動紀錄片、韓國美食紀實,還是看起來可愛但卻發人省思的動漫,都是夏日宅在家追劇的優質選擇!

2022高評價冷門影劇—洞穴救援行動 The Rescue

2018 年的夏天在泰國的睡美人洞,有「野豬足球隊」13人遇難現在洞穴內,卻因為天氣、地形的關係,遲遲無法順利救援,最後終於在各個國家派遣的救生團體支援下,完成了世上高難度的任務。這部 2022 年在 Disney+ 上架的紀錄片忠實的紀錄了當時跨國救援行動,透過鏡頭深刻的讓人感同身受這場「奇蹟生還」。

上架平台:Disney+

上架日期:2022 年 3 月 25 日

👉燒腦神劇TOP5 推薦—闇、黑鏡、紙房子、東城奇案,刺激的懸疑、推理、腦洞大開的劇情發展,讓人一集接著一集,停不下來!

圖片來源:Disney+

觀看連結

2022高評價冷門影劇—好湯國度 A Nation of Broth

每個韓國家庭的餐桌上,都有一碗簡樸的好湯。這是一部實地走訪韓國各地,探索韓國「湯」料理的美食紀實。在韓國物產豐盛的小鎮,帶大家了解「湯」料理裡面的食材,是如何生產、加工、燉煮而成。即便是夏天高溫沒有食慾,看完《好湯國度》之後,絕對食慾大開。

上架平台: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架日期:2022 年 5 月 29 日

👉「機智醫生生活」全員到齊!全新《機智山村生活》五大亮點評價、劇情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圖片來源:NETFLIX

觀看連結

2022高評價冷門影劇—戀愛修課 Heartstopper

漫改的《戀愛修課》其實不怎麼冷門,但因為最近推出的劇實在是太多了,而被很多人遺忘。再來是因為題材是比較沒人觸碰的「同志校園劇」,劇情描述兩位男主角對自我身份的認同,以及朋友之間的相處、跨性別等看起來十分嚴肅的議題。透過兩位萌到不行的男主角的視野,讓大家了解到性別、性向、尊重、友誼的人生課題。青春洋溢讓人姨母笑的劇情,適合腐男腐女欣賞。

上架平台:Netflix

上架日期:2022 年 4 月 22 日

👉旅遊系必看片單TOP 7 —托斯卡尼艷陽下、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白日夢冒險王,看電影就像在度假,讓我們跟著電影去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觀看連結

2022高評價冷門影劇—小太郎一個人生活 コタローは1人暮らし

小太郎某一天獨自一人搬到公寓居住,遇到了漫畫家鄰居、同一層的姊姊、看起來很兇的黑道大哥,而且還自己一個人去了幼稚園。一看動畫會以為劇情是可愛又有趣、幽默又好笑,但如果是這樣就大錯特錯了。作者用小太郎小孩子的視角去看大人的世界,在他居住的公寓、上學的幼稚園裡,遇到的大人、發生的事情,雖然看起來是輕鬆有趣,但也反映出小孩內心的寂寞,也渴求著溫馨的陪伴。

上架平台:Netflix

上架日期:2022 年 3 月 10 日

👉7 部正能量影集推薦—我的出走日記、昨日的美食、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日韓、實境、動畫看了之後感覺療癒,正能量滿滿!

圖片來源:NETFLIX

動畫觀看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觀看連結

2022高評價冷門影劇—笑闖巴黎 Standing Up

法國喜劇、國際艾美獎肯定的《找我經紀人》創作者 Fanny Herrero 又一力作,《找我經紀人》談的是「演藝經紀」發生的有趣故事,這次的《笑闖巴黎》從「脫口秀表演者」下手。描述四位在脫口秀圈闖蕩的朋友,有著截然不同的個性,也各自面對不一樣的人生挑戰,他們在巴黎所做的種種努力,只為了在單口喜劇界闖出一片天。

上架平台:Netflix

上架日期:2022 年 3 月 18 日

👉7 部喜劇影集推薦 摩登家庭、荒唐分局、廢柴聯盟,搞笑、無厘頭、有趣又溫暖,笑著笑著就療癒了!

圖片來源:NETFLIX

觀看連結

2022高評價冷門影劇加碼推薦—一路順風迷幻之旅 Have a Good Trip: Adventures in Psychedelics

這是一部很ㄎㄧㄤ的紀錄片,邀請到名人們來分享他們迷幻又禁忌的經驗。雖然說迷幻藥物在台灣並不合法,但最近泰國大麻合法化的同時,也讓人討論到娛樂藥物的議題。《一路順風迷幻之旅》不是鼓勵大家去使用非法藥物,而是開放一個空間來分享迷幻的心得。透過動畫、故事演繹的方式,讓大家更了解娛樂藥物的需求及本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部經典美劇推薦清單|除了六人行 還有這些都是經典!喜劇、科幻、懸疑通通看過來!

圖片來源:NETFLIX

觀看連結

2022高評價冷門影劇加碼推薦—Headspace 指南選集:放鬆心靈指南 Headspace: Unwind Your Mind

Headspace 是一家專門從事冥想、心靈主題的公司,他們出了一系列的 Headspace 指南,目前 Netflix 總共有 3 部。特別針對現在忙碌的現代人,不管是上班族、學生還是家庭主婦,推出給對放鬆心靈、冥想、安眠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著影片中可愛又療癒的動畫一步步的安定心靈,或是不看只聽聲音也能有撫平心靈皺褶的效果。

👉必看實境節目《極島森林》五大亮點!走訪忘憂森林、台江國家公園、阿里山、栗松溫泉,跟著陳柏霖的腳步一起來探索台灣!

圖片來源:NETFLIX

觀看連結

冥想正念指南 Headspace Guide to Meditati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觀看連結

安眠指南 Headspace Guide to Sleep

觀看連結

延伸閱讀

燒腦神劇TOP5 推薦—闇、黑鏡、紙房子、東城奇案,刺激的懸疑、推理、腦洞大開的劇情發展,讓人一集接著一集,停不下來!

「機智醫生生活」全員到齊!全新《機智山村生活》五大亮點評價、劇情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旅遊系必看片單TOP 7 —托斯卡尼艷陽下、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白日夢冒險王,看電影就像在度假,讓我們跟著電影去旅行!

7 部正能量影集推薦—我的出走日記、昨日的美食、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日韓、實境、動畫看了之後感覺療癒,正能量滿滿!

7 部喜劇影集推薦 摩登家庭、荒唐分局、廢柴聯盟,搞笑、無厘頭、有趣又溫暖,笑著笑著就療癒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部經典美劇推薦清單|除了六人行 還有這些都是經典!喜劇、科幻、懸疑通通看過來!

必看實境節目《極島森林》五大亮點!走訪忘憂森林、台江國家公園、阿里山、栗松溫泉,跟著陳柏霖的腳步一起來探索台灣!

更多展覽、旅遊、藝文資訊都在散冊 歡迎追蹤

我們也有Podcast囉,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聊聊生活,點選散冊LINKTREE的Podcast即可收聽!

#追劇 #Netflix推薦 #Disney推薦 #美劇 #日劇 #韓劇 #實境節目 #動畫 #卡通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