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醫生生活」全員到齊!全新《機智山村生活》五大亮點評價、劇情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1 / 1
2020開播的韓劇《機智醫生生活》,溫暖療癒的劇情,引起廣大的關注,培養了不少「機醫迷」。在今年9月依依不捨的完成最後一次拍攝後,主角們即被知名製作人羅PD帶到3小時車程遠的「旌善」,在這裡他們要過著自給自足的《機智山村生活》,離開熟悉的都市,來到寧靜的山村,在這裡會發生什麼好笑又搞怪的事?《機村》到底有哪些可看的亮點?來看看這篇我們的整理吧。

在開始之前先簡單介紹一下《機智醫生生活》(以下簡稱《機醫》),第二季結束不到半年,這齣由《請回答系列》、《機智牢房生活》的申元浩導演與《請回答系列》的李祐汀作家合作打造。以醫院為背景,內容除了敘述醫院中醫生、護理師和患者之間的溫馨故事,也圍繞著五位男女主角在生活中、感情中面對考驗彼此守護的堅定情誼。

《機智醫生生活》男女主角五人幫同於1999年入讀醫學院,有個特別的團名叫「99s」,成員有:

📍曹政奭(真實年齡40歲)飾演「李翊晙」為「肝膽胰外科助理教授」,個性隨和、幽默又搞笑,是團隊中的開心果。

📍金大明(真實年齡40歲)飾演「楊碩亨」為「婦產科助理教授」,木訥又不解風情,做事總是溫吞、想很多,對媽媽很孝順。

📍田美都(真實年齡39歲)飾演「蔡頌和」為「神經外科副教授」,認真、會讀書、又樂於助人,唯一的缺點就是唱歌很難聽。

📍鄭敬淏(真實年齡38歲)飾演「金雋婠」為「胸腔外科副教授」,為人霸道、個性龜毛又難搞,後來慢慢變得溫柔,替他人著想。

📍柳演錫(真實年齡37歲)飾演「安政源」為「小兒外科助理教授」,對病人非常體貼、溫柔,其實是個個性敏感的人,對感情難以下決心。

《機智山村生活》五大亮點:羅PD製作

在韓國電視界享譽盛名的羅䁐錫(暱稱「羅PD」),曾製作過《明星金鐘》、《快樂星期天-兩天一夜》、《花漾姐姐》、《花漾青春》、《花漾爺爺》、《一日三餐》、《新西遊記》、《尹食堂》、《尹Stay》等高收視率節目,節目遠赴希臘、法國、西班牙、中國、台灣等地拍攝,跟著節目認識韓國及世界,有趣又新奇,得到廣大觀眾的歡迎。這次的《機智山村生活》勢必又將要襲起一陣炫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孝周、朴炯植《Happiness》首播評價爆棚!三大看點整理,都市驚悚題材超刺激!

2013年時《花漾爺爺》來過台灣喔,還為台灣帶來了相當大的旅遊熱潮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當年9月到台灣旅遊的韓國旅客數量較去年同期上升50%,為台灣與韓國於2004年恢復直飛航班後新高。(資料來源:維基)

羅PD的節目如《兩天一夜》、《一日三餐》,在台灣也非常受歡迎,2017年應金鐘獎之邀來台灣頒獎,雖然不會講中文但還是很努力的學了幾句。

推薦大家看羅PD近期開的節目《尹Stay》,本來《尹食堂》要繼續拍,但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出國拍攝,於是製作團隊在韓國找了傳統的韓屋,這次不開食堂了,直接開民宿,招待來韓不到一年的外國人,讓他們住兩天一夜,體會韓食及韓屋的美。

由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韓國老牌演員金汝貞、《花漾爺爺》挑夫李瑞鎮、《屍速列車》、《82年生的金智英》女主角鄭有美、《梨泰院》男主角朴敘俊、《寄生上流》男配角崔宇植,每個人各司其職,共同經營這間古老韓式風味的韓屋,每天遇到不同的客人發生不同的狀況,有溫暖有爆笑有驚險,有時候都忘記他們是演員了,非常精彩,值得觀看。

info.

東森戲劇

週日晚間10-12點重播:晚間12點、隔週六上午8點/中午12點/晚間6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E TV-精彩隨看

《機智山村生活》五大亮點:《機醫》角色大不同

五位男女主角都在《機村》裡面展現與《機醫》飾演角色不同的那一面,比如說原本在戲裡是音癡、唱歌五音不全的「蔡頌和」(甜美都飾演),音樂劇出身的她,真實生活裡唱歌可是美聲天籟,在節目中秀一段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裡的「Shallow」聽得大家如癡如醉。

👉韓劇迷必知!19部「卡司超豪華」的待播韓劇懶人包,《柏青哥》、《我們的藍調》必看!

在《機醫》中飾演「李翊晙」的曹政奭,在《機村》裡進化成「曹磁爐」,特殊技能為「生火」,不管什麼樣艱難的環境,不管刮多大的風下多大的雨,煮飯點火找他就對了!

99s裡面年紀最小、被當成弟弟呵護的柳演錫(《機醫》中飾演「安政源」),之前在《機智露營生活》已經露過一手,贏得「露營高手」的稱號了,這次在《機村》裡面則化身成為「木匠」,不僅完成了木桌、爐邊桌,還打造了一個躺椅,真的是太厲害了!

連「生火」都有自帶法寶,看來「曹磁爐」的名號要不保了。

在《機醫》中飾演總是很嚴肅、對下屬很嚴格要求的「金雋婠」,在《機村》裡卻一反難搞形象,鄭敬淏真性情的發揮出「綜藝咖」的本色,即興演出音樂劇,看他認真演出但又極盡搞笑,真的是笑翻全場!

一臉認真的準備食材,卻不小心手忙腳亂打翻水,真的是完全推翻在《機醫》嚴肅的形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木訥、不多話的婦產科醫師「楊碩亨」的金大明,在《機村》裡也回歸自我,變成鄉村的大媽,與曹政奭一搭一唱,彷彿是農村婦女在聊天,雙方你來我往,怎麼這麼的無違和感,這麼的好笑呢!

《機智山村生活》五大亮點:驚喜嘉賓來會合

除了五位主角在《機村》中生活、做農事、料理三餐之外,中間也安排了在《機醫》幾位令人印象深刻的配角,事前未告知的狀況下在節目中現身,給五位主角以及觀眾朋友帶來驚喜,節目中不做作、自然的表現,從中也獲得歡樂!在戲裡演出暗戀政源(柳演錫)的張冬天(申鉉彬),事先瞞騙大家無法前來,卻在第2集清晨驚喜現身!

👉韓綜大勢!6點認識《認識的哥哥》新成員「李陳鎬」,出道經歷、歌唱實力一次看!

政源(柳演錫)拍片歸隊之後,與張冬天(申鉉彬)在《機村》重逢,在戲中甜蜜的CP合體,帶點害羞又期待的樣子,「機醫迷」怎麼可以錯過呢!

可以說是韓國的「國民婆婆」、「國民媽媽」金海淑在《機醫》中飾演「安政源」明理、可愛又懂事的「程羅莎」,在《機村》裡也現身,與戲裡的兒子、媳婦相見歡。

金海淑雖然貴為資深演員,卻沒有大牌演員的身段,一起跟大家過山村生活,還使出媽媽厲害的手藝,被金大明放太多水而氣噗噗的模樣,真的是戳中觀眾的笑點。

《機醫》的導演申元浩(申PD)跟羅PD是電視台同期的同事,製作過膾炙人口的《請回答1997》、《請回答1994》、《請回答1988》、《機智牢房生活》等節目。在兩季的《機醫》長達3年拍攝時間裡,早已與演員建立深厚的情感,這次也驚喜現身在《機村》。(羅PD也有客串《機醫》喔,不知道眼尖的朋友有沒有發現)

《機智山村生活》五大亮點:美食美景好聲音

製作單位非常的用心,這次《機村》把場景拉到離首爾車程約3小時遠的「旌善」,是個遠離都市的塵囂、純樸田野的小鄉鎮,早上中午晚上的景色美得讓人驚艷,五人幫99s在這邊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雖然辛苦但好像也很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存在感超高!盤點李奎炯2021年客串的6個韓劇角色,這部強檔新劇也有他!

吃著自己料理的餐點,搭配上山村的美麗景色,第一集的白菜煎餅加上辣椒醬麵疙瘩,那種滿足與爽感真的會透過螢幕表現出來,是不是很想跟他們一起過著山村生活呢?

在《機醫》裡對下屬不苟言笑的鄭敬淏,在《機村》裡大顯身手變成料理小幫手,調味醬、切蔥、切蒜、洗菜都難不倒他,為了吃到最好吃的料理,再怎麼辛苦也願意。

上面已經介紹過田美都的天籟美聲,不同於田美都走美聲派的鄭敬淏,原本曹政奭自彈自唱精湛的吉他伴奏,在他加入後聲調頻頻出錯,也是有一種「笑果」啦!

每天起床做農事、煮飯、吃飽飯之後悠閒的聊天,在吉他伴奏下五個人合唱,在這純樸的田野小鎮中,時光彷彿停止,生活也可以過得如此輕鬆。

《機智山村生活》五大亮點:瘋狂爆笑小遊戲

五人幫99s在《機村》不僅顛覆原本《機醫》的形象,下田摘菜、做料理、做木工,中間還發生了許多糗事。還挑戰了經典韓綜《新西遊記》的遊戲,在玩遊戲的時候還不能說英文,這可把金大明、田美都可整慘了!

👉Netflix《以吾之名》後又一力作!韓韶禧傳將與朴敘俊合作驚悚年代劇《京城生物》,這組合顏值太耀眼!

申PD難得上節目,當然也要來玩個小遊戲,五人幫為了跟羅PD賭「雙倍薪水」,跟「毽子王」申PD一起挑戰踢毽子,只要五人超過50下,做農事的薪水就可以雙倍,輸了就沒收現在的錢,最後結果卻是令人傻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今天的《機智山村生活》亮點介紹,有沒有更想看這部兼具娛樂與療癒的還國綜藝節目了呢?或許看完之後也可以到山上走走,安排個三天兩夜出遊,享受山間田野間的愜意與悠閒喔!

info.

觀看連結

friDay影音每週六同步跟播

愛爾達影劇台每週日更新

-

延伸閱讀

十部經典美劇推薦清單|除了六人行 還有這些都是經典!喜劇、科幻、懸疑通通看過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膽小者勿入!越恐怖越愛看!必看《活屍大軍》的七個理由、劇情評價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專屬成人的重口味動畫!《愛死機器人第二季》十大亮點、劇情評價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

更多展覽、旅遊、藝文資訊都在散冊 歡迎追蹤

我們也有Podcast囉,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聊聊生活,點選散冊LINKTREE的Podcast即可收聽!

#機智山村生活 #韓劇 #韓綜 #韓國綜藝 #韓國綜藝推薦 #韓綜推薦 #機智醫生生活 #綜藝節目 #韓國綜藝節目 #韓國綜藝節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