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夏天心理測驗!30 秒就能測出你內心現在的「真實渴望」!

1 / 1

今日是小暑,炎炎夏日正式來臨,而你今年夏天有沒有什麼想做的事呢?根據日本綜藝節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的分享,簡單的幾個元素就可以知道你現在的真實渴望~一起來做個夏天心理測驗吧!

說到夏天你腦中會浮現出什麼呢?

1. 西瓜

2. 啤酒

3. 向日葵

4. 海灘

5. 祭典

6. 冷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好後,下拉看解析!)

選擇西瓜:最想前往海外

你希望離開目前居住的地方,到異地發展事業或旅行遊學。因為此時此刻無法滿足你,你的內心有更遠大的理想想努力,不妨勇敢踏出去,將來可能會有一番成就!

選擇啤酒:最想獲得人氣

你希望獲得旁人的注目,希望身邊的人能夠更認識你,把焦點放在你身上。你是手機重度使用者,但別忘了真實的世界比社群還要來的重要唷!

選擇向日葵:最想遇到浪漫的邂逅

你從小就是一個浪漫的人,最希望談一場美麗的愛情。此時此刻你渴望擁有一段美好的關係、一個美好的相遇,不妨趁著假日出去走走,多參與活動!

選擇海灘:最想獲得自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非常渴望自由,選擇了一望無際的大海,代表你想要逃開身旁的束縛。可能是因為現在的工作壓力大,或是對家庭、生活不滿,讓你很想要自由,遠離這一切。別忘了給予適時的時間與空間,好好犒賞自己!

選擇祭典:最想環遊世界

對你來說,環遊世界是你人生夢想之一,你渴望探索不同的文化與生活方式,並且希望在旅途中獲得滿滿收穫。先從外縣市旅遊開始吧~相信能帶給你驚喜!

選擇冷麵:最想發大財

你最希望賺大錢,因為金錢能帶給你安全感。你有很多想要的東西需要靠金錢才能實現,所以好好工作之餘,不妨多開源或學習理財投資,讓你錢滾錢!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夏天心理測驗」,祝大家都能勇敢前行!最後,想跟著波波妮在生活星球裡探索更多實用又有趣的事嗎?追蹤波波妮的生活星球,滿足你的生活大小事,我們下篇文章見

| 職場心理測驗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斷捨離心理測驗 |

| 拍照心理測驗 |

#Poper話題小雷達 #夏天心理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 #日本 #夏天#心理測驗 #心測 #生活 #分享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