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故事心理測驗:用白雪公主的角色,了解職場同事眼中的你?

1 / 1

每個人內心都藏有真實的渴望,也透過行動去爭取你想要的生活與戀愛,以下就透過童話故事心理測驗,來推敲你由內而外給人的感覺,看看職場同事眼中的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Question:假設今天要與職場同事一起在公司活動表演白雪公主的話劇,你會想要選擇故事中的哪一個角色?

A.小矮人

B.壞皇后

C.白雪公主

D.獵人

E.白馬王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

-

-

-

-

-

選好其中一個答案,準備公佈分析結果囉!

戲劇如同人際關係的縮影,透過你想要扮演的角色,也象徵你心中渴望在職場想要展現出的感覺,相對地,也是職場同事眼中看到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A.小矮人】

選擇小矮人這個角色的你,在職場同事眼中,是個和善又好相處的人,你不會刻意耍手段,個性體貼也會替對方著想,與其捲入職場的鬥爭,你更崇尚潔身自愛,開心的過每一天。

【選擇B.壞皇后】

選擇壞皇后這個角色的你,在職場同事眼中,是個讓人無法一眼看透的類型,你的思路清晰,邏輯性強烈,也會有一點點城府與心機,但背後的意義其實也是為了保護自己。

【選擇C.白雪公主】

選擇白雪公主這個角色的你,在職場同事眼中,是個希望能成為別人關注且重視自我工作能力的人,精明幹練的形象,散發一股就像是主角的光環,但偶爾又期待能夠依賴對方。

【選擇D.獵人】

選擇獵人這個角色的你,在職場同事眼中,是個願意協助工作且配合度高的人,但擁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勇往直前之下,富有同理心,即使犯錯了,也會極力彌補,深得他人信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E.白馬王子】

選擇白馬王子這個角色的你,在職場同事眼中,是個才華洋溢的人,有著屬於自己的堅毅與特別的氣質,看似冷傲不好親近,卻會主動對於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真正了解你的人,都會喜歡上你。

圖影來源:IMDb、OkChicas、unsplash,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職場心理測驗 #白雪公主心理測驗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