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生理用品】蘇菲超熟睡內褲型衛生棉

1 / 1

文 / Mona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款女性每個月必定需要使用的產品,產品的選項百百種,但不要一定每一款產品都適合自己的,所以必須自己親自試試看,是否適合,而我要推薦的是一款最近才推出的個人認為超讚而且超必須,可以造福女性的特殊時期(會感嘆他為什麼那麼晚才誕生在這個世界上🥹)的生理用品,有了這個生理用品 真的 真的

可以 杜絕 很多 女性 在 特殊時期 有可能會發生的狀況,很可怖的悲慘經歷終於能夠就此跟他說聲見面了!!!

蘇菲超熟睡內褲型衛生棉

是內褲型的衛生棉,量大時完全不需要擔心

會側漏、後漏,可以一覺到天亮

棉棉質地很溫和,幾乎可以說是沒什麼感受的,就像是穿內褲一樣🩲

試過之後就此讚嘆擁有了他之後的美好

內褲型衛生棉有分成M號、L號、和XL的

給不同身型的女性參考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性生理用品都必須自己親自試試看

不一定每款商品都適合自己喔!

..

女性生理用品都必須自己親自試試看不一定每款商品都適合自己喔!

屈臣氏 平均一件$59 買一送一 $118

.

#以上就是我今天要分享的是一款女性每個月必定需要使用的產品,產品的選項百百種,但不要一定每一款產品都適合自己的,所以必須自己親自試試看,是否適合,而我要推薦的是一款最近才推出的個人認為超讚而且超必須,可以造福女性的特殊時期的生理用品(就此讚嘆擁有了他之後的美好)

有了這個生理用品 真的 真的可以 杜絕 很多 女性 在 特殊時期 有可能會發生的狀況,很可怖的悲慘經歷終於能夠就此跟他說聲見面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蘇菲超熟睡內褲型衛生棉 #內褲型衛生棉#女性生理用品#生理期 #生理用品#衛生棉 #蘇菲衛生棉 #蘇菲超熟睡 #超熟睡衛生棉 #蘇菲 #蘇菲超熟睡超薄350 #sofy #超熟350 #細緻棉柔 #立體防漏側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