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療癒與潛意識

1 / 1


美國社會心理學家費斯汀格曾經說過

『生活中有90%則由你對所發生事情如何反應決定。 』

所以當我們遇到問題時, 該如何去面對它、處理它, 就是我們一直要學習的事情。

如果我們總是用表意識的方式去解決事情, 忽略內心的恐懼與匱乏, 很容易形成一種迴圈, 讓自己困在一個逃不出的牢裡。

你有發現生活中類似的事情一直重複發生嗎? 也許小至常常忘記攜帶東西, 或是在重要時機總是會出錯。

感覺你很努力的想要改變, 卻發現人生好像只有注定, 無法改變的感受讓人無能為力。

我們的潛意識可能為了要學習某些課題, 或是彌補過去的創痛, 「創造」了許多難題讓我們去處理和體驗。 

而這些沒有被覺察到的潛在需求, 讓我們誤以為那就是我們的命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自己並不可怕, 當我們開始懂的自我覺察, 看見自己真實的需求和問題背後的原因, 好好的面對它、處理它, 自然就成為一件可以放下的課題。

信任是療癒的開始, 不要忘記要先相信自己, 你才是自己人生的主導者

♥️我是肥貓療心空間的小薇♥️

♥️歡迎私訊預約療癒或購買療癒咖啡♥️

相關連結 https://linktr.ee/fatcat.healing

#療癒 #潛意識 #意識 #表意識 #覺察 #生活 #希塔療癒 #腦波

📍提醒大家 「療癒」或「療育」一詞,並非指醫療行為,也無任何宣稱醫療、治療效果與醫療行為之用意。有醫療需求者請尋求專業醫療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