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版教學-Netfix中英文雙字幕,學習英文不在煩惱,輕鬆看劇學英文(內含隱藏通道)

1 / 1

相信大家都很希望可以在追劇的時候邊看英文,這樣可以加減多學習一點英文,在這裡要分享給大家最新版本的雙字幕教學,請大家按照步驟繼續看下去瞜!!

第一步

安裝chrome擴充軟件,網址這邊點,進去之後呢,選擇加到Chrome。 

第二步.

選擇 新增擴充功能

第三步

1選擇擴充功能(拼圖圖案),2固定Netflix雙語字幕,這樣他就會永久顯示在你的Google瀏覽器上面瞜~

第四步

選擇運行中就可以回到Netfix的頁面看劇了喔,如果沒有成功可以在把運行中關掉再重開喔。

第五步

在NETFILX的字母裡選擇你想要看的中英文,會是想學習別的語言也都可以進行選擇,

終於分享完了這次的教學內容,教學文章真的是最需要花時間做圖的內容,我希望我的教學文是可以讓所有年齡層都看得懂得,相信大家家裡會有小孩跟長輩,如果有需要也很歡迎大家分享出去,給需要的人喔,如果有不懂的地方,也歡迎留言給我,我會在認真回覆大家喔。謝謝大家,下面還有加碼活動內容喔,請繼續收看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秘密隱藏通道分享

只要在Netfix的原網址https://www.netflix.com/browse

加上 /genre/隱藏代碼 (就可以進入到特殊頁面了喔)

範例:https://www.netflix.com/browse/genre/434295

就可以看到專屬於台灣的電影跟節目了,是不是很棒,大家一定要多支持自己國家的連續劇喔。

IG : @pubmos1110

#netflix#字幕設定#好劇分享#中英文雙字幕#google擴充功能#google #學英文 #雙字幕 #英文教學 #Kat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