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半年Netflix推薦 | 賺人熱淚不能錯過的好劇,三十九、我的出走日記、 二十五二十一、女傭浮生錄

1 / 1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幾部2022Netflix討論度頗高的影集,也是我個人滿喜歡的,那裡都不能去的疫情時間,多出許多可以追劇的時間,希望你們也可以在這些劇中,得到不同的省思及正面的能量:D

Netflix影集推薦 | 二十五,二十一

在夢想彷彿遙不可及的時代,一位青年擊劍選手追求遠大的抱負,並且遇上一名努力開創新人生的年輕男子。

完美詮譯高中生面對友情、感情及夢想時可能發生的情況,及面對人生困難時的留下遺憾的無奈,令人又哭又笑的好劇~~~~!!!!!!

Netflix影集推薦 | 三十九

摯友三人陪伴彼此度過人生甘苦,在即將邁入 40 歲之際,一起面對人生、愛情和失去。

寫出面對倒數的人生時,摯友間的失去,從害怕無奈到一起面對人生的無能為力,不枉短暫人生中的交織,是部非常感人的劇。

Netflix影集推薦 | 艾蜜莉在巴黎

芝加哥行銷主管艾蜜莉·庫柏獲得一份在巴黎的夢幻工作,看她在不同文化中勇於面對新生活的種種挑戰,努力兼顧事業、友誼與愛情。

有點類慾望城市,劇情滿輕鬆的,兼具時尚感視覺上的享受很強。

Netflix影集推薦 | 創造安娜

她是大膽的實業家,還是高明的騙徒?且看記者深入追查安娜·德爾維的故事,紐約菁英被她唬得一愣一愣,全都以為她是德國來的富二代。

是真人真事改編的影集,利用社交媒體instagram,營造出幻想中想要的生活,引起非常大的討論,幾乎人人都有ig的時代,算是頗有共鳴的一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影集推薦 | 女傭浮生錄

年輕媽媽逃離受虐關係,她靠著幫傭打掃的工作維持生計,想擺脫受虐、克服無家可歸的處境,詮釋單親媽媽的掙扎,劇情沒有極大起伏,但感性帶有一點幽默,探討年輕媽媽可能遇到的問題,很耐看勵志,值得省思。

Netflix影集推薦 | 我的出走日記

厭世的三姐弟受夠了無法改變、日復一日的成年生活,面對環境的限制,設法在平凡無奇的人生中尋找成就感與自由。可能心境上有共鳴,看這部時特別有感受,對角色身同感受,在他們的逆境中得到不同的想法跟體悟!!!!!

Netflix影集推薦 | 華燈初上第三季

故事發生在 80 年代台北紅燈區的一間熱門日本酒店,一群女子在這裡經歷了嫉妒、心碎、友誼和愛情中的種種百轉千迴。

這部應該是很多人今年必追完的一季,這部我自己的共鳴比較少,不過還是非常想知道兇手是誰哈哈哈:D

Netflix影集推薦 | 社內相親

夏莉假扮成朋友出席一場相親,目的是要嚇跑對方,沒想到對象竟是她公司的執行長,而且她還被求婚了,整個計畫大出差錯。

雖然有點甜死人又有點不切實際,但幽默又輕鬆的劇情,可以為沉悶的生活,帶來一點不同的色彩唷~~~~~(男女主角都滿養眼的啊~~~~~)

Netflix影集推薦 |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

一位外科醫師想要逃避不堪的過去而到鄉下醫院任職,沒想到會在這裡看到各種怪事和笑料,讓她重新燃起當醫生的熱忱。

故事改編自劉宗瑀醫師的同名小說的醫療喜劇,在公視播出時已得到極高評價,在netflix也有不錯的收視成績,在疫情緊繃的時刻,對醫療醫生相關題材,更有共鳴及興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ILX##2022netfilx#女傭浮生錄#艾蜜莉在巴黎#創造安娜#華燈初上

#社內相親#我的出走日記#三十九#二十五二十一#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

延伸閱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