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日記-6│確診症狀系列 這樣吃緩解發燒 營養品推薦

1 / 1

✅疫情系列PART -6-
⚠️「我顛顛又倒倒 好比浪濤(暈)」…發燒總是讓人悶悶熱熱、暈眩又無力!
緩解發燒,飲食可以這樣吃 💪🏻

食物方面
🔴紅燈區:
因為發燒常常伴隨昏睡或是無力,讓我們沒有正常時間進食,但是這樣容易造成體力更加不足,營養更跟不上,所以在可以進食的情況下,記得還是要多攝取食物!

🟢綠燈區:
營養密度、熱量密度高的食物
讓身體可以及時補充熱量、好吸收的蛋白質、非精緻型的穀類,以及多樣化的蔬果!

🟡營養品補充區:
發燒可能會有較多的水分流失,務必要適時少量多次的攝取水分,並透過補充魚油、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鋅、硒),提高身體抗氧化、抗發炎的能力👩🏻‍⚕️

營養師Joannne IG 請點我

西班牙93%高濃度魚油:購買方式

全方位益生菌(複合益生素+膳食纖維+酵素):購買方式(直接點選)

高劑量維生素B+C+E+鋅【一顆抵四顆】:購買方式


#covid_19#covid_19飲食#健康飲食#新冠肺炎#新冠#新冠病毒#確診#確診日記#營養#營養師#健康#飲食#均衡飲食#疫情#居家#居家隔離#快篩#症狀#nutrition#營養分享#營養師生活#營養師日常#營養師這樣說#營養師陳姿燕#營養師Joanne#發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