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刺青一個故事 : 給自己的力量

1 / 1
文字和語言都是一種表達的方式,你所選擇的隻字片語皆蘊含著你的思維、故事、背景、人設等等,同時也帶有極大的影響力,影響著自己也感染他人,讓我們為自己選字吧。

嗨~我是伊伊,一個刺青一個故事,今天你準備好聽故事了嗎?ฅ(`・ω・´)ฅ

刺青是一種表現自我的方式,透過刺青我們可以表述自我的看法,也可以將自己的期許寄寓其中。讓我們點一杯咖啡坐下來聽故事吧!

☆ 築夢

我們是否都是那些試圖點亮黑夜,卻迷失在夜空中的繁星? - Lost Stars

你有勇氣放下眼前穩定的工作與舒適圈放手去築夢嗎?

小客人曾經是捧著鐵飯碗的公務員,曾經她也猶豫、遲疑與擔憂是否應該放下現在的生活去追逐以前許下的夢想,在刺青後她更加確定自己的方向與心裡的聲音,於是她選擇辭退原本的工作去實現打工旅遊的夢想。

當妳猶豫不前的時候,當夜深人靜的時分,別忘了好好聆聽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人生說長不長論短不短,若不想遺憾也許妳心底早就有解答,給自己一個契機與勇氣去實踐吧!

☆ 請記得好好愛自己

我們總是太在乎他人的情緒,而忘了那個愛笑的自己,每天照鏡子時都提醒自己一次要好好愛自己喔!

小客人是從事餐飲服務業,每天有許多人來來去去,要處理各種人與人之間的連結,有什麼苦的累的都往心裡吞,主管機車還是客戶不講理也都有苦難言,久而久之就忘了那個開懷傻笑的自己變得世故,把小小的自己包裹在銅牆鐵壁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一個隱密的部位,寫一段想對自己說的話,嘿!親愛的妳,別忘了要笑一笑喔!一定會放晴的喔!

▲ 如果只想給自己看的話也可以考慮這種鏡像文字刺青唷!只有鏡中人才能明瞭其中意義。

☆ 家人是最美好的紀念

將愛以另一種形式延續下去,讓文化的底蘊成就珍貴。

小客人說阿公阿婆是客家人,小時候都是他們最疼她,雖然他們已經離開了但仍是她心中最難忘的家人,時常能想起阿公阿婆說著客家話和帶有濃濃客家口音的台灣國語,所以選擇了這樣的文字刺青換一種方式繼續延續這份愛。

我覺得十分感動,不僅是因為小客人與家人之間的愛,更是看見台灣多元文化種族延續的愛,非常感謝這片土地的包容滋養了千萬人。

這位小客人選擇將自己的原住民母語名字刺上身,讓文化傳承下去,讓母語不被輕易遺忘,不論飄向何方,那裏就是家的信號,這個刺青就是回家的指南針

☆ 給自己一個機會去重生

我也曾想過一了百了,總是滿腦子想著死亡,一定是因為對於活下去太認真了,我也曾想過一了百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題與越不過的坎,他們都說我會好起來,他們都要我別想太多,他們都評價我過於多愁善感,然而只有我知道,我真的不想這樣,所以醫生判定了生病的診斷,每一次服藥都是一次死亡,把自己攤開來剝得零散,在世界汪洋裡透過各種方式找一塊浮木求生,好讓自我的卑微與渺小被沖得遠遠的,等陽光殺死我後交還我一刻微笑,那就一了百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刺青是一塊浮木,願未來的妳愈來愈好,給自己一個機會去重生。

文字和語言都是一種表達的方式,你所選擇的隻字片語皆蘊含著你的思維、故事、背景、人設等等,同時也帶有極大的影響力,影響著自己也感染他人,讓我們為自己選字吧!選一個適合妳的文字刺青。

如果你喜歡伊伊特派員這次的主題,可以給我留言+按個愛心(´ε` )♡

如果你想要特派員分享你推薦的主題或刺青故事,也可以私信ig: yiyicatlover23讓我為你出任務與持續關注,各類邀稿專訪合作也可以訊息喔~

我是伊伊,一隻小社畜,我們下次見!

關注更多刺青作品 ig: melancholy_tattoo

#小憂刺青 #刺青 #台中刺青 #刺青推薦 #客製化刺青 #文字刺青 #刺青店 #台中 #刺青故事 #有意義的刺青 #給自己的刺青

>>>好文推薦,也許你會喜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一個刺青一個故事 : 我有隻貓叫小櫻

♡ 為家裡的寶貝們客製寵物刺青吧!誰說一定要紀念才能刺青呢?

♡ 專訪職場新女性!壁畫師職人一日跟班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