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刺青一個故事 : 永遠的寶

1 / 1
當這個城市慢慢變得寂寞空虛,我還是會保留一點點位置給你

嗨~我是伊伊,一個刺青一個故事,今天你準備好聽故事了嗎?ฅ(`・ω・´)ฅ

在開始之前我想為你們挑首歌搭配今天的主題♫🎶吳志寧 : 混血兒🎶♫

小客人最近領養了一隻新的小浪浪,因為全身歐嚕嚕的所以取名為歐拉,歐拉是從寵物展收容之家帶回來的小黑貓,在展場上她瑟縮著身軀躲在角落,流浪時因為捕獸夾而失去一隻腳的她等待著一個溫暖的家。

那天讓她想起了已經成為天使的小黑,他們是如此相像,雖然有著不建全的身體卻從沒有表露出對生命的絕望,在他們的身上你會感受到愛的存在是如此真實且有力量。

就像歌詞裡唱到 : 那一天~我遇見你在黑夜裡~我的生命出現了全新的意義...🎶

來來回回討論了幾次,了解每一個毛孩子的個性、喜好、特徵、故事,終於客製出一個獨一無二且別具意義的刺青圖案。

說到歐拉的鬼靈精怪與貪吃,小客人說 : 「我永遠難忘她偷吃了我的雞翅一口,她是我們家第一隻會偷吃人類食物的貓,雖然少了一條腿卻很愛衝來衝去的小傢伙!」

說到花貴呢?小客人說 : 「可能正妹都比較不好相處吧?她只親我不親近其他人,花貴是我的第一隻貓,後來又陸續領養了幾隻,她曾經因為領養其他貓而吃醋把自己餓上好幾天餓到脫水,雖然很機掰但我能感覺到她真的很愛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球球的奇怪癖好與自來熟,小客人說 : 「她會有一些自己的堅持,比如說會把廁所當成好感度提升的地方,喜歡叼襪子,還有沒來由的咬你一口和哈氣,但是她真的很好熟。」

說到小黑呢?小客人說 : 「他是我遇過最天使的貓咪,雖然身體有殘缺但是他從來沒有因此而變得糟糕,他個性很好是好好先生。希望他在那裡過得好」

♡也許你會有興趣 : 一個刺青一個故事-給妻子的驚喜

我想愛會一直存在,那些記憶片段會一直在這裡,面對珍愛的人事物我們可以選擇許多方式去紀念和懷緬,刺青也是其中一種方式。

最後,我想引用歌詞裡另我印象深刻的一段作為今天故事的尾聲 : 

🎶...每個生命都有著不同的奇蹟,彩色的血液流動著一樣的美麗,
我就是愛你,你是美麗的混血兒,
當這個城市慢慢變得寂寞空虛,我還是會保留一點點位置給你...🎶ฅ(๑˘ ˘๑)ฅ

如果你喜歡伊伊特派員這次的主題,可以給我留言+按個愛心(´ε` )♡

如果你想要特派員分享你推薦的主題或刺青故事,也可以私信ig: yiyitatoogirl 讓我為你出任務與持續關注,各類邀稿專訪合作也可以訊息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伊伊,一隻小社畜,我們下次見!

關注更多刺青作品 ig: melancholy_tattoo

#小憂刺青 #刺青 #台中刺青 #刺青推薦 #女刺青師伊伊 #台中 #寵物刺青 #熱門 #塗鴉刺青 #客製化刺青 #貓刺青 #街頭塗鴉刺青 #女刺青師

>>>好文推薦,也許你會喜歡 :

♡ 不一樣的刺青店:插畫家開的刺青店

♡ 寵物刺青新選擇~獨特蠟筆刺青!

♡紀念狗狗的刺青,刺青也可以很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