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坐談室]壁畫師職人在幹嘛? 專訪 : 她是女巫 插畫家-玥緹

1 / 1
✧◝(⁰▿⁰)◜✧嗨!歡迎收看伊伊坐談室,特派員伊伊會跟大家說故事談經驗,也會邀請客座來賓來分享,想要鎖定最新消息就快點+追蹤關注吧!不要害羞按愛心可以讓我知道你們喜歡這類主題,我會多推出一些!

一杯咖啡的時間,讓我們坐下來聊聊吧~我是伊伊,歡迎來到伊伊坐談室 (´▽`ʃ♡ƪ)

當我們在某個街頭遇見一些美好,那些美麗的畫面深烙腦海之中,大家可曾想過這些美好背後出自多少雙巧手呢?

今天很榮幸邀請到美女壁畫師來與我們聊聊天,讓我們一起來認識了解壁畫師在做什麼吧?她又有哪些印象深刻的壁畫創作經驗想跟大家分享呢?繼續看下去!

Maison家可以看到玥緹美美的壁畫作品,很難想像是用手一筆一筆畫出來的!

(●⁰౪⁰●) : 讓我們掌聲歡今天的客座大來賓 - 玥緹~

(=´ω`=) :  大家好,我是玥緹。

(●⁰౪⁰●) : 玥緹,今天非常開心妳願意來跟大家分享。可以簡單的跟我們作個自我介紹讓大家認識妳嗎?

(=´ω`=) :  好阿,我也很開心。我目前是一位插畫師兼壁畫師。因為很喜歡畫畫,所以從2019年正式進入接案人生。曾獲得IDA國際設計獎金獎,荷蘭湛藍設計獎金獎,C2A年度最佳設計...等國際設計獎。

(●⁰౪⁰●) : 玥緹,我發現妳的創作風格非常多變呢!都非常的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應該會比較好奇妳怎麼會選擇壁畫這種創作型態呢?壁畫創作這種型式為什麼這麼吸引妳?

♡ 推薦閱讀 : 來薰衣草森林放鬆吧!擺拍美照不藏私

這座城市就是我的大型圖畫紙

(=´ω`=) :  我認為壁畫讓我著迷的地方在於它就像坐落在城市一角的大型圖畫紙。可以是一間咖啡廳,或是一條街上出現的一幅壁畫,我認為這些小小的變化都可以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全新的氣象。我希望自己可以藉由我的作品給一成不變的生活和環境帶來小小的改變。

▲ kafeD咖啡滴充滿森林感的恬靜,牆面上的畫作讓這座城市中的庸庸碌碌都放慢下來,大家來到這裡品嚐咖啡和小點的時候也可以一邊欣賞玥緹的作品。
▲ FOND訪 韓國傳統豆腐鍋一邊吃鍋一邊拍照的妳是這樣的嗎?大家來用餐別忘了和這面貨真價實的"網美"牆合照唷!玥緹的巧手讓食物看起來更美味了啦!
▲ 貓街,讓轉角變得可愛生動,讓特派員伊伊我有一種置身宮崎駿貓的報恩場景的感受呢!

(●⁰౪⁰●) : 我很認同和喜歡妳的概念以及想法,上面看到那麼多美好的作品頓時間就覺得台灣真的很美,不得不說些失言的話,我認為台灣有些裝置藝術真的是非常華國美學,非常感謝妳為我們打造這麼多養眼美麗的作品~

(=´ω`=) :  哈哈哈哈!這樣應該不會讓妳被黃標吧?哈哈

(●⁰౪⁰●) : 哈哈~如果被查水錶我就把小熊維尼畫在牆上。糟糕又失言了啦!

回歸話題,玥緹,妳這麼多壁畫創作裡面有沒有哪一幅是特別讓妳記憶深刻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呢?

讓人幸福的魔法 : 甜點12宮

(=´ω`=) : 我想跟大家分享這幅以慕夏《黃道十二宮》為概念改編創作的作品,我稱它為《甜點十二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⁰౪⁰●) : 我想大家跟我一樣都很好奇妳的創作過程,可以簡單跟我們分享一下妳的壁畫創作過程嗎?

(=´ω`=) :  可以。從一開始跟客戶討論、打稿、定稿,到上牆面後打稿,開始畫圖,這些過程我都有記錄下來,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到 fb看看。

女神的配件全部改成甜點,滿滿的甜點充滿童年的記憶味道與浪漫可愛的氣息。其中我最喜歡她脖子那串小熊軟糖,雖然畫到很厭世,不過看到就會想起小時候能選擇的零食不多,短短一條項鍊藏了曾經最愛的柑仔糖,金平糖,貓耳朵餅等童年回憶。

(●⁰౪⁰●) : 好細膩喔!看起來就很費功夫呢!超級多隻小熊軟糖的難怪妳會感到厭世哈哈~不過真的很讓人流口水,也喚起了我的童年回憶了。

(=´ω`=) : 在畫壁畫的時候自己就好像森林裡的猴子一樣,時常爬上爬下的,不過爬的是鷹架不是樹。

♡ 推薦閱讀 : 一個刺青一個故事-刺青也可以很浪漫

與大自然對話 : 深刻的作畫經歷

(●⁰౪⁰●) : 玥緹,有沒有什麼比較令妳感到印象深刻的作畫經驗呢?

(=´ω`=) :  嗯...有時候畫壁畫要跟著"上山下海",我印象很深,有一次案件在梨山上,開了四個多小時的車程抵達,在山上的第一個夜晚比較難熬,最冷的時候只有3°C還得睡在工地,不過也是托這次機會的福才難得看了整夜的星星,感覺大都市比較少見,覺得很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⁰౪⁰●) : 哇!真的很特別欸!那個溫度感覺跟住在冰箱差不多了吧哈哈

(=´ω`=) :  對啊!很謝謝夥伴們陪我熬夜發抖,客戶也很貼心怕我們感冒直接買了兩台暖爐過來,不過後來回到平地後突然覺得怎麼那麼熱哈哈~

(=´ω`=) :  牆後方的窗外就是山,名副其實的山外有山!畫完後客戶直言要找師父開光,真的是受寵若驚再受驚了!

(●⁰౪⁰●) : 感覺很像仙境呢!看照片就覺得空氣很新鮮,整個人都不一樣了哈哈

(=´ω`=) :  對阿~大家可以到 筑淨茶苑 Serenity Tea品嚐眺望山巒,也看看我的萬重山。

♡ 推薦閱讀 : 和2021道別!精彩回顧每個片刻!2022請繼續愛讀!愛我!有妳們真好!

(●⁰౪⁰●) : 最後要不要分享一下妳的ig、粉專,還是最近的作品給大家呢?

(=´ω`=) :  在這裡喔!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FB 粉專 ♡ IG  ♡Behan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伊伊特派員這次的主題,可以跟我留言討論+追蹤+按個愛心(´ε` )♡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特派員消息可以鎖定ig: yiyicatlover23

我是伊伊,一隻小社畜,我們下次見!

>>>好文推薦,也許你會喜歡 : 

♡ [伊伊坐談室]想成為外拍模特必看!與攝影兼模特餘曦一起聊聊

♡ [伊伊坐談室]夢幻職人!專訪許願池整體造型創辦人

♡ 刺青師點點名:街頭塗鴉插畫風格刺青

#社畜伊伊#伊伊坐談室#專訪#網紅#熱門#精選#推薦 #壁畫師 #插畫家 #玥緹 #她是女巫 #創作 #專欄 #怪妞伊伊 #社畜伊伊 #伊起來抬槓 #伊起聊聊 #台灣插畫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