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保養就從一件好的內褲開始,每日享受自在、自信、輕鬆生活日常!

1 / 1

自從有次穿著一件美美的蕾絲小褲出門開會,結果卻極不舒服得整個讓我坐立難安後,我從此超重視貼身內褲的材質選擇,一定要親膚舒適且讓人都不會有束縛感的小褲褲啦!

當然女孩兒更別忘了內褲對私密處保養的重要性喔,所以也要記得每3-4個月就該換內褲喔~

近期Judy老師都穿來自台灣品牌【ATTI TUDE居家生活服飾】 女用抗菌機能內褲,不僅觸感親膚有彈性,更愛它一體成形舒適設計,整個好穿又透氣捏。

【ATTI TUDE】女用抗菌抑臭機能內褲有中低腰中高腰二款,顏色選擇還滿多的,這樣不同高低款式及顏色,就可以讓女孩兒依自己的穿著習慣與心情來穿搭選擇,讓自己每天都能有不同的好心情喔~

【ATTI TUDE】女用抗菌機能內褲一些設計的小細節都很謹慎又很有質感,根本不輸名牌內褲呢!

整個材質更是讓人深感親膚棉柔又舒服且透氣,穿著起來完全零束縛喔。

抗菌機能內褲是採用Protimo抗菌纖維喔~對女性私密處長期處於悶熱的環境所帶來的細菌以及異味都有良好抑制功能且通過安全無毒與長效驗證唷!

尤其一體成形舒適無壓痕、無接縫設計,接觸肌膚的手感實在無敵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維纖延展性極佳、車縫也都很精緻,一點都不扎膚喔,穿著更是讓人自在零著感,尤其3D立體提臀、甚至連內著的褲底設計都很謹慎又講究

不僅是舒適、透氣、好穿又好搭,是呵護私密肌膚貼身好朋友呢!

更是服貼有彈性而且相當服貼可以包覆臀型

讓人完全感覺不到邊縫或產生摩擦感,讓我擁有超舒適的居家生活喔!

穿著睡覺也很貼身透氣零束縛

整個實在超好穿啦

尤其像Judy老師有時課多、會議多,甚至有時一整天都在外面活動

這樣一整天穿著下來,也都不會有異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著自在輕鬆又舒心啦,這點真的也很適合上班或是有在運動的女孩喔~

女用抗菌機能內褲整個讓Judy老師肌膚真實的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優雅舒適好觸感設計與零束縛的好穿著喔!

私密處保養就從一件好的內褲開始,一起來自在、自信、輕鬆享生活的每一天啦!

👉追蹤茱窩記事FB❤ 

👉追蹤Judy老師IG

👉點我看Judy老師,茱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