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焦慮::找到那個滿滿正能量、自信的自己📈

1 / 1
生活中,總有太多"小惡魔"想要吞噬掉我們開心的心情,並派使"焦慮"來陪伴我們,它們讓你不開心、焦慮、想太多並變得不像自己,這樣的情況是不是壓得你喘不過去且深陷其中,今天,整理了一些能夠拯救你的"正能量"並使自信回到你身邊的小習慣要與你分享,讓我們做一個擁有"滿滿的正能量"的小仙女吧!🧚🏻‍♀️

1. 找到那個能夠讓你全心投入且會使心情感到愉悅的活動,全神貫注在其中,不但會少了很多胡思亂想的時間,也能使煩躁的心平靜下來(如:烘焙、DIY手作小物等)

2. 去一個你喜歡的地方看日出吧!日出給人一種"充滿希望"的感覺,在看完日出後,無論做甚麼事都會感覺有滿滿的能量在身體裡支持著你的~(圖源/Unsplash)

3. 好好的打扮自己,不跟隨潮流趨勢,只穿適合自己且舒服的,當身上所穿的一切都是你所愛的,你會覺得自己毫無束縛且自由,心情就會不由自主的好起來

4. 選上一部你喜歡電影,準備好零食和飲料,和自己來場電影約會,在享受電影的同時,也療癒著自己的內心呢!

5. 找上你最好的姊妹一起出門吧!無論是只有一頓下午茶的時間還是再一起一整天都沒問題,她們不但能陪你聊陪你瘋,也能為你帶來滿滿的快樂能量呀!

不管經歷了什麼,無論好的壞的,都要相信自己,每一天都要從熱愛自己開始,熱愛自己的一切,熱愛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能量 #療癒 #自信 #朋友 #舒適 #DIY #烘焙 #日出 #電影 #自我成長 #下午茶 #焦慮 #姊妹 #小仙女 #女生 #instagram #煩躁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