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聽書夜:《一人公司的致富思維》線上讀書會|歡迎免費索取心智圖

1 / 1

書籍資訊

|書名:一人公司的致富思維(購買書籍請點選連結)
|作者:好葉
|出版社:如何

私房聽書夜的由來...

某天夜裡...,創辦人哲廷教練在網上看到一篇關於孫正義的文章。

孫正義23歲時得了肝病,整整住了兩年醫院。兩年內他讀了四千本書,平均一天五本。讀完四千本書後,就寫出了從事四十種行業的發展計畫。

2011年名列日本富豪榜第二位,2019年億萬富翁排行榜中名列第43位。

哲廷教練透過這篇文章發現讀書是一件很重要也很棒的事情,開始決定每週讀一本書,於是開啟每週一次的讀書會。

2019/10第一次在星巴克有6個人,2021/1因受疫情影響以及希望可以讓更多其他縣市的人知道這個讀書會是很棒的而將私房聽書夜從實體改成線上。

私房聽書夜創辦人

林哲廷:CEO教練

哲廷教練參加教練課的第一天這麼介紹著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6年募資成功後,合夥開了一間早午餐店。1年賠了200萬;連同自己的信心、人脈全都賠了進去。也因為負債的關係,陸續尋找不同的機會及工作。每天被負債壓得喘不過氣,身邊也沒人可以討論分擔,希望能透過教練的技術成為企業教練、輔佐他人的創業之旅!」

篤定的介紹自己後,卻被當天的授課老師回問:「為什麼做企業教練對你這麼重要?」

哲廷教練不禁落下眼淚說:

「我從大四開始做業務、創業,一路以來都覺得很孤單,很希望有一個人跟鏡子一樣、讓我看見自己的狀況,並適時的做出調整。那時,沒有這樣一個人;未來,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私房聽書夜負責人、主持人

梁思怡:學習成長教練

全職媽媽-育1歲7個月的男孩

2021年7月接觸教練,2021年8月參與讀書會-私房聽書夜,本身也是個愛閱讀的人,因此在參加幾次之後,哲廷教練詢問我要不要負責私房聽書夜,我馬上答應了,因為在家照顧小孩的期間,迷失了自己,覺得自己難道只剩照顧小孩,難道我的人生沒有其他重心了嗎?因此給自己一個學習成長和突破的機會。

做自己熱愛的事情,成為有自信的女人,完成心目中理想的願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很希望的一句話,分享給妳:「我不希望我這一生只是如果。」

私房聽書夜主講人

林哲廷-CEO教練

Terry紀政憲-幸福理財教練

家維-人生藍圖教練

Teddy定維-FIRE財務自由教練

梁思怡-學習成長教練

歡迎加入私房聽書夜LINE社群

點取連結加入我們一起學習書中知識

每週四晚間七點,線上ZOOM會議室見,免費參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免費索取心智圖和影片直播連結

臉書社團:心靈豐盛、財務富足之旅

我是思怡-學習成長教練,學習之路有我陪妳。
喜歡我的內容請幫我按讚,也歡迎留言給我鼓勵,想看更多閱讀心得記得追蹤我

追蹤我: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726

合作請至:[email protected]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siyicoach/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siyico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