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全台野餐走透透懶人包,北中南精選野餐地點大公開!

1 / 1

野餐近年來就像是全民運動,尤其春天來了,就更適合野餐了!而今天幫大家整理了「北中南野餐地點推薦」,想知道哪裡適合野餐?那就一起看下去,讓你變成野餐小天才!

台北野餐地點推薦:華山大草原

台北的華山大草原,又名中央藝文公園,鄰近華山創意園區,除了有廣大的草地可以野餐外,也有華山大草原遊樂場,是個假日溜小孩的好去處!

台北野餐地點推薦:大安森林公園

大安森林公園周邊環境優渥,美食餐廳多,適合懶人野餐的食物外帶準備,另外園區樹多、草地大、還有專屬停車場,很是方便!而到了花季時期,非常適合拍照,此時在這野餐真是件放鬆愜意的事。

台中野餐地點推薦:梨之鄉休閒農業區

梨之鄉休閒農業區是新興的休閒園區,這邊種植許多水果、植物,時常會在豐收祭時舉辦一系列的野餐活動,不論是做果醬、野餐趣、逛市集、欣賞大自然通通都能滿足你,很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來享樂。

台中野餐地點推薦:文心森林公園

文心森林公園是一個以自然為主軸的公園,園內有一座可容納萬名觀眾的戶外環型劇場,因此許多大型活動都會在那舉辦,而佔地遼闊、陽光普照的文心森林公園也成為台中的野餐地之一。

台南野餐地點推薦:奇美博物館

台南最適合野餐的場地,絕對非奇美博物館莫屬了!陽光明媚搭配潔白的歐式建築,這種湖畔美景彷彿身處國外!在那可以安排一整天的行程,不論是進到博物館內欣賞藝術、品味展覽,還是在草地上放鬆野餐、逛逛市集,絕對讓你放鬆不已!

台南野餐地點推薦:官田遊客中心

台南「官田遊客中心」是新的打卡景點,更是在地人的野餐秘境!它位在西拉雅國家風景區,擁有偌大的忘憂草原,並結合在地西拉雅族部落元素,可說是最自然的野餐地點了,你跟上了嗎?

以上就是今天所分享的「北中南野餐地點推薦」!同時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分享你的野餐愛地~最後,想跟著波波妮在生活星球裡探索更多實用又有趣的事嗎?追蹤波波妮的生活星球,滿足你的生活大小事,我們下篇文章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野餐也要有美照片 |

| 野餐專屬美食配備 |

| 植物系心理測驗 |

#Poper小雷達 #野餐地點推薦 #台北野餐地點 #台中野餐地點 #台南野餐地點 #波波打卡 #野餐 #生活 #分享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