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花/國際女人節/生活美學 Fraine Art & Life/紙花花藝

1 / 1

Hi大家好我們是 Fraine Art & Life 我是Jocylyn。

今天是國際婦女節,是全球性的節日歌頌婦女在社會、經濟、文化、政治等各方面的成就。

國際婦女節最早在20世紀初萌芽,1857年3月8日美國紐約製衣和紡織的女工們走上街頭,抗議工作條件和低薪。到了1908年更有近15000名婦女走上紐約街頭,要求縮短工作時間,增加工資和享有選舉權等,並喊出了象徵經濟保障和生活品質「麵包加玫瑰」的口號。

1911年首屆國際婦女節超過百萬人支持。聯合國從美國1975年開始每年3月8日慶祝國際婦女節,表示最大支持的最理想,當然最好的方法當然是善待身邊的女性。

女性的堅強與美麗

國際婦女節的官方顏色主要是以紫、綠、白三色,紫色象徵正義與尊嚴,綠色代表希望,而白色則呈現女性純潔的心靈。

紫色玫瑰:深沈守護的愛。

白色玫瑰:純潔的愛與信任。

綠色玫塊:如傳說永恆的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代表性花款

我們身邊很多女性,但不同對象該選什麼花款好呢?有母親大人、心愛老婆、甜蜜戀人、尊敬長輩或老師、親朋好友、同事等等,我們來看看什麼對象選擇什麼花吧。

母親與長輩們

母親的形象是偉大、神聖而慈祥,康乃馨絕對是萬眾一心的選擇。

紅色康乃馨:身體健康長壽安康。

粉色康乃馨:永遠年輕、美麗動人。

黃色康乃馨:感激之情不言而喻。

心愛老婆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相處間的幸福時光,可選擇百合花代表百年好合美好家庭,也有偉大的愛之意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合的花語:順利、心想事成、祝福、永遠恩愛、心心相印。

甜蜜戀人

華麗的玫塊花,真實而完美的展現美麗風華。

紅玫瑰:紅紅火火的愛情。

粉玫瑰:夢幻浪漫的美妙氣息。

女性好友

可選擇散發出艷麗色彩的鬱金香或散發朝氣的太陽菊及落落大方的大麗花。

鬱金香:無條件的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陽菊:朝陽的光。

大麗花:感謝與感激之情。

當然除了以上介紹的康乃馨、玫瑰、百合、鬱金香、太陽菊、大麗花等,還有其它花款也可寄情於花語,代表心裡最深的祝福。

紙花花藝有許許多多的搭配,只要運用巧思,都可以成為生活美學的一部份。

謝謝大家觀看,下次分享見,Frine JH 祝福您生活愉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作品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 @FraineTw 

IG @fraine.tw

官網 Fraine Art & Life

Pinkoi設計館 Fraine Art & Life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Fraine JH

#紙 #紙藝 #紙花 #紙花花藝 #手作 #手工藝 #生活 #生活藝術 #藝術 #美學 #生活美學 #桌上小品 #擺飾 #佈置 #居家佈置 #居家 #禮物 #禮品 #DIY #Handmade #Paper #paperflower #gife #home  #life  #Frain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