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件事認識混血男神鳳小岳:太太是在暴風中,指引我方向的人,鳳小岳竟還待過少林寺!

1 / 1
出生於英國的鳳小岳,在國小三年級的時候,隨著母親定居台灣,高二那年拍了林書宇導演的《九降風》,成為了他的處女作,之後鳳小岳又回到英國讀書,畢業後才繼續回到台灣拍戲,當時拍了電影《艋舺》,飾演太子李志龍角色一炮而紅,增加了許多粉絲!近期出演《華燈初上》,飾演渣男角色,更是讓人氣得牙癢癢!可見鳳小岳的演技可是不斷地再提升呢!

鳳小岳  背景簡介

英文名字|Rhydian Vaughan

國籍|英國、中華民國

生日|1988年3月10日

出生|英國 威爾斯

身高|181公分

職業|演員

語言|中文、英文

經紀公司|影一製作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2020年)、台北邁斯納表演工作室(2020年-至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代表作品|《九降風》、《艋舺》、《女朋友。男朋友》、《小時代》、《我的蛋男情人》、《上海王》、《華燈初上》

👉男孩有這八大表現,說明他害怕失去你!

👉為什麼男孩在發生關係後態度會變冷淡?難道是遇上渣男!

👉IG照片、影片、限時精選動態如何下載?免安裝任何外掛程序

混血男神鳳小岳01.從小遊遍各國

鳳小岳的父親是英國小提琴街頭藝術表演家,母親則是上默劇團創辦人兼藝術總監孫麗翠,孫麗翠在台藝大畢業之後到歐洲深造,曾旅居德、法、英、義大利,回台後從事默劇推廣,並致力於表演教學。

鳳小岳從小就跟著媽媽遊遍世界各國,曾經住過法國亞維儂、台北市陽明山以及中國四川。鳳小岳說:「回想起來,感覺經歷了好多好多事情,歐洲的事情,台灣的事情,也去了好多地方,有時候想想也滿驚訝的!」

👉如何知道Line被封鎖?總是不讀不回?3招教你查詢是不是被封鎖!

👉IG帳號被盜怎麼辦?8招教你成功搶救IG,一起學這些方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文化中9個不成文的迷信與謠言,夢到豬就要發財啦?!考前不喝海帶湯!

混血男神鳳小岳02.少林寺

小時候媽媽曾送鳳小岳到四川都江堰附近就讀小學,並到少林寺學習功夫,鳳小岳的外婆是河南人,外公是西藏人,因此才會有此段淵源。鳳小岳父母的教育理念是「窮養」,所以小時候家裡並沒有冷氣與電視,直到長大才漸漸了解家裡的情況,因為母親從小培養的觀念,讓鳳小岳有挑戰各種狀態的勇氣。

👉笑瘋!盤點120句搞笑語錄送給你,女人喜歡長的壞的,不是你這種長壞的!

👉好準! 一次看懂神秘的天蠍女孩|卷妮是天蠍女

👉Dcard網友票選!15句渣男人氣語錄,第五句超有共鳴,渣男退散!

混血男神鳳小岳03.不要太把自己當一回事

鳳小岳告訴大家:「當你成功了,受到各大媒體粉絲的關注,你必須要有一個健康的心態去面對,不能讓那個短暫的美好衝擊侵蝕你,否則你會失去創作的源頭,所以不要太把自己當一回事,會讓你可以比較不急躁的、循序漸進地前往你想要去的地方。」

👉如何跟天蠍女示愛?盤點八大跟天蠍女告白的方法,感覺對了一切就穩啦!

👉多款骰子遊戲推薦給你!過年團圓遊戲小試身手,賺點零用錢就靠這些遊戲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被天蠍討厭了嗎?5大天蠍座討厭一個人的表現

混血男神鳳小岳04.靜坐療法

鳳小岳大概26歲的時候,有一天他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突然發現自己沒有辦法呼吸,那個感覺很奇怪,強烈的胸悶,已經變成一種生活常態,於是鳳小岳發現自己真的很不快樂!

所以後來鳳小岳就去了內觀,嘗試一種古老的印度靜坐方式,他說一開始真的非常痛苦,肩膀痠、脖子痛、腳麻,中間還不能吃東西,每天睡到早上四點就要起床,然後要一直靜坐,而你的腦袋又忍不住一直上演過去讓你感到後悔的事,以及你想要的東西,你會不停地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一直到靜坐到第十天,突然你不想了,全身開始散發金光,成佛了(笑),鳳小岳說他說的都是真的,這是非常寶貴的經驗,做完之後你會非常快樂,會看透很多事情。

👉總是沒有「性」致嗎?男友好想要,可是我好像是「性冷感」!

👉挑男友必知條件,10大特點趕緊收編

👉過年遊戲來囉!桌遊、手遊、Switch多人團體遊戲推薦都在這篇,讓你過年在家不無聊!

混血男神鳳小岳05.情訂圈外人

鳳小岳說太太是他見過最堅強的人!兩人因為喜歡衝浪的關係而認識,2016 年鳳小岳與圈外女友洪喆君互許終身,婚後生下混血寶寶「小木耳」,可讓鳳小岳開心極了!原本鳳小岳將要迎接第二個孩子的到來,不料卻驚傳妻子流產的消息,鳳小岳說:「孩子,走好,我欠你一次。太太,辛苦妳了,妳是我見過最堅強的人。」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情侶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分享關於妳的感情問題,卷妮會一一回覆大家喔! 請大家耐心等待回覆,謝謝❤️

👉Netflix《末日騎士》金宇彬抗癌成功,堅持每天運動養身!與申敏兒愛情長跑9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韓劇推薦!網友票選評價最高的韓劇清單!韓劇男神們即將要回歸啦!

👉30部必看韓劇,獻給90的孩子回味起來!

👉5件事認識男神玄彬的傳奇故事!人生勝利組從小帥到大,歷代女友都是女神級人物!

👉3件事認識金泰梨《二十五,二十一》童顏女神公開保養祕訣!

👉5件事認識實力女神金高銀,精緻臉越看越著迷,早在《柔美的細胞小將》前一脫成名!

👉5件事認識南柱赫《二十五,二十一》188長腿男神!

👉情侶如何維持新鮮感?想要愛情長跑,你需要知道的5個技巧

👉最新拜月老十大禁忌!拜拜流程、供品準備、全台月老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侶增進感情的50問答遊戲,考驗彼此的默契!

👉男友必收藏!50句「浪漫愛情語錄」,情人節金句用起來

👉剛交往好尷尬!5個重點讓你排解尷尬感情更升溫,新手情侶交往指南請看這篇

👉看完深有同感!50句異地戀語錄送給你,異地戀不僅僅是愛情,還是一種堅持

👉最容易惹怒男友的10句話!女孩請注意,這些禁句很可能會間接造成分手!

👉韓國性暗示手法大公開,韓國人說「香港」其實是想跟你XXX

👉男友想拍性愛影片?到底該不該答應?5大重點一定要注意,事前溝通不能少!

👉【有趣心理測驗】解密愛情、個性與人生觀,超準分析你的感情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機素色桌布55色免費下載!最好看的文青色桌布都收集在這!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 卷妮 & 史考特

YouTube : 卑鄙夫婦之隨手拍

PopDaily : 卑鄙波波

#鳳小岳 #男神鳳小岳 #混血王子鳳小岳 #混血男神鳳小岳 #華燈初上 #渣男編劇 #男神 #演員推薦 #台劇推薦 #卑鄙夫婦 #小岳 #鳳小岳介紹 #鳳小岳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