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點高低差?小夫妻的日常感情經營3秘訣

1 / 1

夫妻之間的感情經營,有時候是需要營造一些歡樂和氣氛的,即使只是日常生活上的一點小事情,也可以為彼此的關係升溫喔!以我和老公的例子,滑手機的時候,我們看的主題當然不會一樣,但我們有個共通點就是偶爾會看點好笑的影片來打發時間。但是我們笑點其實差很多!這個時候該怎麼辦呢?

所以我藉由這個「笑點高低差」來分享一下我們夫妻的日常感情經營3秘訣:

感情經營的秘訣1:關注並分享彼此感興趣的事物

我的老公喜歡看一些貓狗逗趣的影片,他會分享給我,所以有時候我也會特別留意這類的主題然後分享給他,他也時常會留意我在做些什麼、喜歡什麼。主動瞭解對方感興趣的事物,就會對彼此的存在感到更真實喔!

感情經營的秘訣2:給予對方欣賞

通常,我們兩人的笑點很不一樣。對於怎樣才是「萌蠢搞笑」的影片,我通常是很難大笑的那一方。但有時候看老公笑的一個不行的時候,我就笑了。我笑是因為他笑得很好笑!能夠去欣賞對方、喜歡對方的某些特質,是感情經營成功的關鍵之一!

感情經營的秘訣3:重複秘訣1和秘訣2

哈哈!雖然這個秘訣3有點偷懶啦!但真的是這樣~畢竟如果日常生活中對彼此關注或進行的事物一點也不想知道,那就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的租屋客沒兩樣了!感情經營和維繫需要兩人共同去創造。不做點什麼,它就不存在了!

附上的兩張插圖,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謝謝你的瀏覽,如果你想要看更多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PopDaliy✍️
若你喜歡我這篇作品的話,請在下面幫我按個讚、留言及分享這篇創作給需要的朋友唷!

請同步關注我的 Instagram和 Facebook粉絲專頁,我們下篇文章再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情經營 #生活 #日常 #小夫妻 #笑點 #插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