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旅程第一天-數算你的恩典

1 / 1

各位靈魂家人,當你把你願望都清楚地逐一列出,就代表你的轉變在當下已經開始發生。

未來這28天的魔法練習都是已經經過特別設計,將透過這些練習養成感恩的習慣同時透過這些練習逐漸將感恩注入到潛意識中,進而帶來人生轉變的力量。

第一天-數算你的恩典

不管現在你的生活現在處在甚麼情況,但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感恩你現在所擁有的生活、所有的一切;儘管你現在可能失業、可能不開心、、等等不滿意的現在。因為你要改變,想要有你想要的生活,所以你的第一步就是感恩你所擁有的一切;宇宙是量子力學,當你開始感恩,宇宙才會吸引「感恩」的事情來給你。

而且,每當你數算你的恩典後,你也會明顯感覺到美好、快樂;而這些的感受程度也能為你的生活帶來美好的變化。

所以,請在今天一早寫出十項讓你感恩的事。這十項感恩內容也同時寫上為何感恩,寫完之後請念出或者默念這十項內容,並在每項的結尾加上魔法句「感謝您、感謝您、感謝您。」

也盡全力的去感受著你感恩的這十項內容。

而在一早完成這個練習時,就可好好的過著一天的生活;因為一早的感恩,讓你帶著美好的心情開啟一天的日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未來的27天,每天早上都要執行這個魔法練習呦!

總結

1.今日一早,寫下生命中感恩的十件事情。

2.每一件內容都寫下感恩的原因。

3.讀出這個清單,並在結尾加上魔法句「感謝您、感謝您、感謝您」。

4.接下來的27天每天一早都要重複這個練習。

5.今日找時間提前閱讀明天的練習。

感恩項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當你不知道如何去寫這十項內容,在這提出一些示範以及項目;

你可以感謝您的生命、你的生活、大我、宇宙、家人等;只要是可以感謝的都可以列為一項。

如果喜歡明確項目類型也可依照下列項目去感恩

健康及身體、工作及成功、金錢、關係、熱情、快樂、愛、生命、自然:空氣、水、太陽、地球、物品及服務、任何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