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28天旅程前言-將魔法帶入生活。

1 / 1

我們的存在就是奇蹟,我們的人生就是魔法。

我們來到這地球就是來實現夢想。 

如果你相信你也是實現魔法的英雄,那就與我一起實行魔法旅程28天吧!

魔法旅程的關鍵之謎:感恩

根據宇宙的吸引力法則來說,我們現在的生活就是我們所吸引的來的;我們所發出的能量頻率就吸引同樣頻率能量的狀態事件來形成現在的生活。

所以當我們想要獲得自己所要的生活,我們就必須對現在的生活給予感謝;當我們給予宇宙感謝的能量,每一個感謝的能量引起「接受」的反作用力!所以當你感謝得越多越誠懇,而感謝的過程都深刻的去「感覺」;就能把這感恩的力量帶到生活,而融入之後就能開始感受魔法的每一天。

也依據這些我們去看各個文明以及文化、各宗教都會以【感恩】為核心去傳達給每一個人。

將魔法帶入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過28天的魔法旅程,你將開啟28天感恩的日子。藉由感恩的力量讓你的人生變成黃金。

魔法方程式

「知識是寶藏,但實踐就是其金鑰。」

而魔法方程式的重要的魔法句是:「感謝您」;當您說出感謝您,您感覺到的感恩越多,也將讓你得到的豐盛越多。

所以,當你感恩一點點,你的生活會有一點點的改變;當你大大的感恩,你就會將你的生活引起同樣的轉變。

願望清單

在開始這28天魔法之前,請先準備好你的紙或者筆記本跟一枝筆;請將你想改變、想得的事物都逐一列出清單。

而如果不知道如何列出清單在這提供以下的分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健康和身體、職業和工作、金錢、人際關係、個人渴望、物質上的東西(其他)。

而當你清楚自己想要的是甚麼的時候,就等於你給予你的感恩的魔法人生給予了嶄新的人生方向喲!

為此,我將在2/28開始實行魔法第一步驟;所以在未來有五天的時間可以好好的去填寫願望清單喲!!

※「魔法28天旅程活動內容及步驟都來自於郎達.拜恩的秘密系列-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