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IGTop5推薦,可愛插畫到厭世語錄推薦給你,看了好舒壓!

1 / 1
2022還是很疲累嗎?辛苦了!除了疫情以外還有很多人生要煩惱的事情,這五個IG追蹤起來,讓你把日常過成詩,每天一點點療癒自己,日常甜蜜愛情生活或是友情日常繪畫以及貼近現實生活的厭世語錄,每個看了都很療癒啊!讓自己都能獲得能量繼續打拼!

精選療癒IG推薦療癒之旅

把日常過成詩,也看看手寫文字感受那療癒的溫度,貼近甜蜜的日常或是友情的日常。你受夠心靈雞湯了嗎?看看貼近現實生活的厭世語錄,超多吉卜力梗圖超喜歡還舒壓!

每個標題都有推薦IG連結唷。以下IG都經過同意授權分享使用,請勿任意分享轉載謝謝🙏

療癒IG日常溫暖類

little diary | 把日常過成詩

IG:littlediary.studio(可點標題直接進入)

關於生活,一份態度,一種練習,慢慢地,把日常過成詩。

little diary的音樂療癒室

我超喜歡這個IG,每天一件事,小小的練習讓自己不用抵抗意志力,而是看到時後覺得「欸,我好像也可以來做!」

有時候感覺像被提醒了,要對自己好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很忙很累但還是要慢慢地把生活過得有儀式感,好好愛自己。

以上IG貼文出處@littlediary.studio

IG實際使用截圖,想把日常過成詩嗎?推薦追蹤起來。

手寫,才看見溫度|阿丁

IG:writingbyding(可點標題直接進入)

我會如春雪融化般喜歡你。

看著阿丁手寫出來的文字,深深被文字的溫度療癒了⋯。好想有個人願意跟自己慢慢來,未來和你我都要!

不要對自己這麼嚴苛,慢慢收集給自己的勇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貓就很療癒!用這樣的句子也是深深打進我的心,對啊我也想這麼不懷疑他人對我的愛。

以上IG貼文出處@writingbyding

IG實際使用截圖,想感受更多溫度療癒自己嗎?快追蹤阿丁!

療癒IG推薦繪畫插畫類

  • 甜蜜日常

EggyBear蛋塔熊妹|插畫

IG:eggybear._.poka(可直接點標題連結進入)

藝術家👩‍🎨熊妹|波卡是男友|蛋塔是小寵物,紀錄生活大小事,甜蜜的日常♡

每次看熊妹的插畫都超療癒,會默默露出姨母笑,甜甜的戀愛什麼時候輪到我呢(⁎⁍̴̛ᴗ⁍̴̛⁎)

還有提供精選動態的封面,是不是超療癒超貼心的,療癒IG推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多超療癒、超可愛的插畫!快去熊妹IG看起來,熊妹也有出LINE貼圖整個超療癒,也提供課表給大家。

以上IG貼文出處@eggybear._.poka

新年也有提供ibon虎年列印,超貼心!這是我去ibon印成貼紙要貼在日記裡!

以上實際IG實際截圖,還有限時動態GIF:🔍 @eggybear

  • 友誼日常

鯊魚阿達sharkada

IG:sharkada.chien(可點標題進入)

阿達與朋友們的日常🦈🐢🐧

每星期一三五更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看到這個鯊魚立馬想到買不到的IKEA鯊魚,但可愛一百倍!超療癒!

過年時候也有用ibon給大家列印,療癒IG的每個藝術家都好貼心,深深療癒我們啊~

跟烏龜拉手轉圈圈,旁邊還有小花花,噢~我的心融化了啦!

以上IG貼文來源@sharkada.chien

IG實際截圖,阿達也有出LINE貼圖,快去看起來!更多療癒貼圖跟插畫!

療癒IG厭世語錄

有天看到這IG怎麽都吉卜力的梗圖,我超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迷弟|愛情|友情|心情|生活|語錄

IG:4life.funny(點標題可進入IG連結)

作家

超貼近現實生活的語錄,每次看到都會心一笑!搭配吉卜力動畫的圖片,愛了!

這個波妞超可愛!吃到超幸福的表情(⁎⁍̴̛ᴗ⁍̴̛⁎)有看過的人就知道多搭了吧!都好好存著卡路里,我真的會心一笑,被療癒了!

超厭世語錄但看了很舒爽,跌倒了就好好躺平在那吧_(:з」∠)_

以上IG貼文來源@4life.funny

IG實際截圖,不管厭世語錄跟日常還有喜歡吉卜力的星球人快去追小迷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Top5療癒IG都是我私心常常看然後默默偷笑或是心裡暖洋洋,偶爾會盯著看著默默被療癒了!分享給星球人們🌍

歡迎追蹤宜蘭吃貨IG

IG:77foody,分享鞦韆、宜蘭美食景點

對!我超懶兔🐰歡迎分享你的名單給我,最近都跑咖啡廳,不追也歡迎去吃ᙏ̤̫͚ 

#療癒IG#療癒IG推薦#吃貨懶兔愛看#把日常過成詩#手寫才有溫度#阿丁#熊妹#甜蜜日常#療癒插畫#鯊魚阿達#友情日常#小迷弟#厭世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