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實用功能,讓你知道力挺小商家及字型特效連gif都掌握變身限動大師!

1 / 1
Instagram一直不斷更新,可功能是看地區或時段慢慢開放的,因為ig使用戶的確太多了呀!有時候知道卻不一定能用,總覺得很羨慕啊!那我們慢慢研究可以使用的變身IG限時動態達人吧!而有個圖案引起我的好奇,Instagram的力挺小商家是什麼?IG新功能和實用功能報給你知!

Instagram的力挺小商家是什麼?

新冠肺炎影響到許多店家,最近instagram推出了一項「力挺小商家」的功能引起我的好奇,原來是讓使用者可以@商家的IG帳號,宣傳並推薦,讓愛店或優良店家可以繼續營業!

Instagram的力挺小商家怎麼用?

步驟一首先我們要打開手機的Instagram,新增一則限時動態,並點選黃色圈起來的「笑臉」。

步驟二接下來請找到「力挺小商家」的貼圖

然後輸入你想分享的「商家IG帳號」。會出現兩種圖案可以自行切換。

別人看你限時時候點選就能直接追蹤。

不囉嗦,上影片 點選影片

IG實用功能讓你成為Instagram限時動態大師

貓咪按到還是朋友或男女朋友不小心把你限時動態刪掉怎麼辦?

選擇右上角三條橫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第一個「設定」

再次選擇帳號(灰色底線)點選進去。

選擇「近期刪除」後便可恢復想恢復的限動。

IG實用功能限時動態如何有音樂?

使用螢幕錄製,朋友傳給你的歌聲,你的天籟美聲或是男女朋友傳給你的專屬情歌,先在限時動態選擇影片後選擇「笑臉」

找到「照片圖案」點選

下方影片給你參考,之後加文字就是獨一無二的限時動態呀!此螢幕錄製的音樂一樣是強者我朋友唱的歌,這樣你的限時動態就有不一樣的音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為IG限時動態大師,特殊字體怎麼打?

網頁piliapp點選輸入想要的英文複製想要的字體貼在限時動態即可。

本來iOS有隱藏字體,選第四個字型打「papyrus」會自動變,但我更新ig後就無法了

原本長這樣

之後會變成下圖,可以試試看你們的還能不能用隱藏字體。

但更新後的ig字體感覺多兩個字型體

都打一樣的比較好辨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限時動態讓字動起來

這是蠻久的功能,有被問過是怎麼樣可以讓字動起來,來來來,這邊看起來。其實身邊的人也很少用,可以適當時機使用會更活潑可愛。

打完字後點選黃色圈圈

根據字型會有不同的特效產生,上影片

Ig限時動態大師,GIF不可少

我以前也會特別記長長英文為了可愛的gif,可是真要用還要找很麻煩,所以我都會打相關搜尋🔍像以下示範

如果還是想記的話推薦簡單的

歡迎追蹤吃貨懶兔IG 

https://www.instagram.com/foody_tiger7/

也歡迎到Matters

#Instagram#力挺小商家#實用IG功能讓你變身限動大師#IG#中小企業#@商家推薦#螢幕錄製#ig限時動態音樂#IG字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