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選物網站|好日子HOWDAY|保養品、洗沐用品、日常用品應有盡有!

1 / 1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一個質感選物網站-好日子HOWDAY ! 今年春節被雨水壟罩,只好在家瘋狂網購,剛好找到一個超有質感的選物網站 – 好日子HOWDAY,不管是保養品、洗沐用品、日常用品都應有盡有,重點是還有我最愛的香氛系列!

身為熱愛蒐集香氛蠟燭的人士,一眼就被這款來自英國香氛品牌NOBLE ISLE的包裝給吸引住。

黑色再搭配燙金玫瑰花紋,整個質感爆棚,立馬心動下單。


NOBLE ISLE #茶玫瑰香氛蠟燭

前調:佛手柑/綠葉

中調:紅茶/玫瑰/茉莉

後調:鼠尾草/麝香

玫瑰搭配紅茶香,味道不甜膩,帶有淡淡優雅的味道, 點燃香氛後不會突然散發濃烈的香味,而是淡淡慢慢地充滿房間。

讓人有種在花園裡享受著下午茶的慵懶優雅感,再搭配首古典樂彷彿來到英國花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日子HOWDY - 質感選物網站

#新的一年就用玫瑰開啟美好的日子

不只有香氛蠟燭,更多香氛保養在這邊都可以找到唷!

好日子HOWDAY https://howday.com.tw/9wbv2

#TEAROSE #好日子 #howday #香氛好日子 #茶玫瑰 #香氛蠟燭 #選物

✨其他台灣美食及資訊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台北中山區巧克力專賣店

ⒸⓁⒾⒸⓀ 2021台北高人氣居酒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愛貓人必去的貓咪天堂玄界島

ⒸⓁⒾⒸⓀ 森永X麥當勞聯名奶昔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 生活語錄

ⒸⓁⒾⒸⓀ 學會這10招步驟,輕鬆調整LINE字型、文字外框、字體大小 !

ⒸⓁⒾⒸⓀ  如何更改Line ID?手把手教你重設Line帳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1最新版Instagram追蹤排序依據大公開!

ⒸⓁⒾⒸⓀ  如何不留紀錄記錄看IG ? 5個小技巧讓你不留下任何觀看紀錄 !

ⒸⓁⒾⒸⓀ 10 款一定要收藏的限時動態 GIF ! 讓 IG 充滿濃濃的夏日日系感吧 !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