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 葛瑪蘭風呂會館-葛瑪蘭溫泉飯店:飯店裡就能享受溫泉煮、溫泉泡腳、小魚咬腳和泡溫泉,早餐豐盛又營養,住宿優質推薦

1 / 1

葛瑪蘭風呂會館-葛瑪蘭溫泉飯店位於宜蘭礁溪,距離礁溪火車站步行約五分鐘,鄰近商家或餐廳多,晚上覓食方便,也好逛。此外,不用特地跑到清水地熱,在葛瑪蘭溫泉飯店裡就能享受到溫泉煮;若下雨天,不方便到附近的湯圍溝溫泉公園和礁溪溫泉公園,在葛瑪蘭溫泉飯店裡就能享受溫泉泡腳和小魚咬腳的療癒泡腳池。晚上遊玩後,回到葛瑪蘭溫泉飯店,在房間裡就能泡溫泉,好好放鬆身心、享受溫泉之旅。胖比一看到浴缸,簡直樂壞了!在浴缸裡泡溫泉,又能玩水,泡到手腳都皺皺的,還不肯起來呢!

大綱:

🌺葛瑪蘭風呂會館

🌺葛瑪蘭風呂會館-標準雙人房507

🌺葛瑪蘭風呂會館 其他設施:療癒泡腳池、溫泉煮及早餐

🌸體驗療癒泡腳池(溫泉和小魚咬腳池)及溫泉煮

🌸早餐

🌺住宿心得感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葛瑪蘭風呂會館 住宿資訊

🌺葛瑪蘭風呂會館

葛瑪蘭風呂會館外觀:

葛瑪蘭風呂會館兩側均有停車場,僅供住宿房客停泊。上圖左下角即為「溫泉煮」,入住後有附50元折價券可使用。點好食材後,在攤販後方的溫泉內,自己煮。牆上均有說明各食材需加熱幾分鐘。

櫃台Check in:

附房卡兩張和溫泉煮折價券50元。

🌺葛瑪蘭風呂會館-標準雙人房507

敲門後拿房卡進門,看到整片木質地板,令人感覺樸實溫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玄關旁有衣櫃,附有四個衣架,方便吊外套或長褲。

衣櫃內有吹風機(如下圖灰色袋內)、污衣袋(方便把換洗衣物裝袋)和拖鞋。

小玄關處的櫃子有熱水壺和冰箱,冰箱內有兩瓶水。

抽屜有附杯子、茶包和咖啡沖飲包:

標準兩人床,一看就覺得軟綿綿的床好舒服,很想躺上去睡了~~

兩邊各有床頭櫃,附電話、電源關關、插座(有分USB插座和一般電源插座):

梳妝台和電視:

接下來自然就是重頭戲——泡溫泉的浴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看到浴缸就覺得超高級~~~

洗手台擺設整潔,用品一目瞭然,左側有盥洗用品如牙刷等、右邊為沐浴用品、下方竹籃有浴巾和毛巾:

馬桶是免治馬桶。座墊有加熱功能,尤其在冷冷的冬天,坐上去,感覺真的好溫暖!

出水開關有四個,兩個為蓮蓬頭的冷熱水,另外兩個為溫泉出水口的冷熱水。

插座:玄關熱水壺一處、兩個床頭櫃各一處、梳妝台一處。很夠用!

🌺葛瑪蘭風呂會館 其他設施:療癒泡腳池、溫泉煮及早餐

🌸體驗療癒泡腳池(溫泉和小魚咬腳池)及溫泉煮

我們入住時間約七點左右,正值晚餐時刻,到附近逛一逛和吃晚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近走一走,幾分鐘路程就有很多餐廳或小吃店,有些還大排長龍呢!

買完晚餐,老公也想試試溫泉煮,選了雞蛋、鴨蛋和馬鈴薯,因為馬鈴薯要煮二十分鐘,所以胖比和我就在旁邊溫泉泡腳等。

旁邊有洗腳池,洗好腳再進溫泉池,要自備毛巾和拖鞋哦!所以我們上樓拿了用品才下樓泡腳。

宜蘭當日下雨,天氣有點冷,溫泉泡腳正好!超舒服的~打通任督二脈(⬅️金庸武俠看太多🤣🤣🤣)

胖比玩一玩,要進去室內小魚咬腳池,因為他想要看小魚吃他的腳~~來看看胖比和老公的小魚咬腳初體驗:

如果泡完腳,也可以在旁邊休息,有咖啡機可自行取用熱飲哦~

(上面這台咖啡機,在B1早餐也有一台)

比超喜歡小魚咬腳池,隔天退房後,又去湯圍溝溫泉公園泡了三次。本來泡完兩次,參觀完金車礁溪蘭花園後就要回去了,但胖比拗要泡第三次才要回家,只好折返回去,還好湯圍溝溫泉公園是一次六十元、當天不限次數與時間,胖比就能盡情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餐

早餐在地下一樓:

中西式早餐均有,走完、看完一圈,真難選擇,因為全部都很想吃吃看~~中式早餐有粥、配菜、饅頭、豆漿等;西式有吐司、麵包、果醬、沙拉;還有水果和咖啡機(有美式、拿鐵、巧克力和牛奶等)。

座位寬敞,分散於兩處,(憑印象)大約十五張桌子左右。

胖比選的早餐和水果:

我的早餐:

胖比加點的中式稀飯配菜:

若需要熱牛奶,可使用以下這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來來回回吃了好幾盤,胖比吃得很飽,一直跟服務生大姐姐說「我吃得好飽,肚子都快撐破了~~」,有沒有這麼誇張?!

葛瑪蘭風呂會館的早點豐盛、選擇性多,早上補充滿滿的營養與能力,又可以再去玩囉~~~

🌺住宿心得感想

這次宜蘭礁溪葛瑪蘭風呂會館-葛瑪蘭溫泉飯店住宿,讓因疫情而閉關半年多的我們都得到徹底的放鬆!老公相當滿意這次的住宿,雖然住宿費比較高,但老公覺得花費高能換得一晚舒適的溫泉與身心的放鬆,也很值得!床真的又暖又舒適,真希望家裡的床也換這種!

由於我們到宜蘭時,天候不佳,雨天自然以室內方案為優先。不過湯圍溝溫泉公園的溫泉泡腳池,沒有遮蔽物,因此一下雨就不能泡了(或是得打傘或穿雨衣泡,不過這樣感覺好奇怪)。而在葛瑪蘭風呂會館-葛瑪蘭溫泉飯店就能一次享受到溫泉泡腳和小魚咬腳,而且還能享受溫泉煮!

葛瑪蘭風呂會館-葛瑪蘭溫泉飯店周圍環境優美,清晨起床,打開窗簾,發現後面有小溪呢!

每次到宜蘭,都有想移居宜蘭的衝動!🤣🤣🤣

🌺葛瑪蘭風呂會館 住宿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97號

電話:03-988-1133

早餐時間:7:00~9:30

溫泉煮服務時間:

◼平日:16:00~21:00(最後點餐時間20:00)

◼假日:16: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療癒泡腳池時間:14:00~22:00

如果認同或有任何想法,歡迎在文末留言哦!也歡迎按讚、追蹤加關注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往:Psyche賽心姬粉絲專頁按讚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