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質感生活提案、讓妳迎接更好的自己!

1 / 1

生活不易、更要擁有能讓自己心情愉悅的生活品質、無論是自己本身或是生活環境、都可以通過我們的改變而進步、每一點小進步都是讓我們成長的一種滋養、質感生活也側面描寫了我們對於生活品質的一種追求、分享7個質感生活提案、跟粗糙草率的生活Say goodbye 

房間衣櫃斷捨離

家裡和我們的房間、是在外工作一天之後的舒適區、是能最放鬆做自己的環境、沒有一個質感生活是從凌亂開始的、所以生活環境更要整理好、保持乾淨整潔、將不需要的物品斷捨離、將超過一年沒穿的衣物整理完畢或捐或丟、把屬於我們自己的小空間打理好、就是一個好的開始!

花點時間在自己的興趣上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總是會有一個問題:你的興趣是什麼?

很多人都會滔滔不絕的講出自己所有的興趣、隨著年紀增長、我們還保留了多少自己的興趣呢?或者是我們還有自己的興趣嗎?這些興趣如果剛好又能讓我們成長豈不是更好嗎?有很多例子可以舉、像是手作、居家佈置、插畫、攝影…、留點時間給你自己和你的興趣、把工作和生活分配的平衡點吧!

認真對待自己的每日保養

日常保養就是我們維持皮膚健康漂亮的環節、每日早晚的兩次保養、奠定了我們皮膚的基礎、 日日的積累會在多年後看到成效、認真保養跟不認真保養自己一定能看出差異、讓肌膚維持明亮均勻又保水、生活是人在過的、身心的質感也需要我們自己來維護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氛蠟燭療癒身心

舒適的香味能讓自己的心情更放鬆、在收拾的乾淨整齊的家裡、點上自己喜歡的香氛蠟燭、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一種簡單平凡的幸福

培養閱讀習慣

吸收資訊的方式有很多、除了網路以外、實體的書籍也是人們對於自己所想所學的一種精華的彙整、在一點留白的時間內讓閱讀這件事參與到妳的生活中吧!

讓自己運動起來

無論你喜歡的運動是什麼、它都是一件能讓人開心的事、運動的方式有很多,選擇也有很多、不但能讓我們身體更好、還能有好看的體態和肌膚、質感生活不一定要花大錢、也能過的陽光又健康!

每週設定一天乾淨飲食

台灣的美食真的是無與倫比、就算是半夜想吃東西也不擔心、好吃又精緻的食物彷彿就是我們的日常、但是腸胃健康就是隨之而來的隱患、平常如果吃太多重油重鹹的食物(例如便當、速食、炸物、燒烤、火鍋、零食…等)、倒是可以設定每週一日的乾淨飲食、吃點粗製澱粉配原型食物、讓腸胃休息一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7個質感生活提案、都是能讓我們自己的生活過的更好的方向、找出更適合自己的方式、讓我們邁向更優質的生活吧!

#質感生活 #生活 #生活品質 #運動 #保養 #居家 #居家佈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