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住宿】CP值超高推薦,牧海48旅店闆娘人超好,小資族看這篇!

1 / 1

小資族有福了!今天芃芃來介紹墾丁大街旅店給你,闆娘人有夠好,而且就在墾丁國小對面,背包客棧的錢讓你住到民宿就看這篇吧!!超級適合給短暫住宿的朋友,如果你已經排滿滿的行程,不打算待在民宿太久,這邊絕對可以來!

🚩牧海48旅店

📍地址: 946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8號

⏰營業時間: 9:00~22:30

📞電話: 0973 211 872

💲價位:2400$/四人房(疫情期間去闆娘幫打折!!!超佛心

有早餐券可以買旁邊的早餐店,重點是也不錯吃!!!

窗外的景色也是一級棒棒一級棒餒👍❤

這一次我前一天才訂房,
一方面是選擇障礙觀望很久、另一方面是不確定人數,
本來我一直猶豫要不要住大浴缸網美飯店🤣
後來想想失業頗久+根本只會去民宿睡覺,
多重考量下選擇直接在墾丁大街附近訂輕旅。
/
這間輕旅很新!
大家都說闆娘很熱情、人很好,
我當然要來求證一下啦🤣
當時因為我們去佳樂水,
所以事先詢問了check in 的時間,
闆娘說沒關係看我們幾點都沒問題,
後來真的在那邊等我們到晚上,
我問了一堆吃的喝的她都推薦給我,
超好聊天還幫我們折價(重點!
是真的有夠耐斯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右滑有影片優!!!

民宿走出去就是墾丁大街,
阿我們也都不知道要吃啥,
平日的墾丁大街根本超空🤣
隨便買買之後回到民宿,
不出我所料,
大家輪流洗澡(我最後洗,
洗完還不到22:30,
三個老人直接睡死^^
出來玩大家沒有要通宵嗎?
阿然後我以為麻辣鮮師算老,
沒想到他們活在一場遊戲一場夢的年代…
你各位雖然外表年輕內心,
是否住著老靈魂🧐
說我跟老人團出門玩完全不為過吧🤪

給大家近看一下外面的景,整個有夠美👆

#墾丁住宿推薦 #墾丁住宿 #墾丁景點 #牧海48 #墾丁民宿 #墾丁輕旅

卡蘿去哪玩?

🦵卡蘿去哪玩?【高雄景點推薦】寶來石洞溫泉 | 野溪溫泉泡起來! ! !

🦵2021台南奇美攝影展 | Tim walker :Wonderful things

🦵【台南景點】超美超好拍的Ubuntu烏邦圖_書店!!!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運動必備】居家防疫要幹嘛?健身房沒開,在家也能瘦!十大居家運動APP推薦底家拉~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芃芃水噹噹

👀【比基尼推薦品牌】Haolang比基尼分享,游泳教練實穿給妳看!

👀【夏日必備】2021最新海灘時尚,你不能沒有其中一款!十大超辣的比基尼品牌攏底家!

👀【Top10 Diptyque香水推薦】|2021盤點Diptyque男女香!影中之水/感官之水必收!

芃以食為天

👅2022最新!10家台南咖哩推薦:咖哩意識、無責任,咖哩控看這篇就對了!

👅2022最新!10家台中拉麵推薦:麵屋六花、空海拉麵,拉麵控看這篇就對了!

👅【台南越南河粉推薦】| 不吃會後悔!盤點十家越南河粉/越式料理!(附菜單)

芃芃的電影推薦

🎬【Netfliex電影推薦】 | 魷魚遊戲"智英"私下穿搭大公開!!!

🎬【Netfliex電影推薦】 | 魷魚遊戲脫北者"姜曉"居然是韓國超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電影推薦】魷魚遊戲APP | 五款Roblox免費手遊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大家好我是卡蘿芃芃,平常寫一些日常、運動生活,有什麼運動方面的疑問也可以互相交流!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讚、follow+分享歐!IG不定時有抽獎,也會有美食分享給大家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