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懷疑被封鎖來電嗎?iphone手機教你辨識方法!

1 / 1
難免朋友或是情侶甚至家人都會吵架,突然他消失很久或是聯絡不上,你心想怎麼都沒接通,懷疑你自己是不是被封鎖了呢?若是iPhone 的手機讓我們一起來辨別看看吧!不過先說如果是情侶或朋友,雖然他直接逃避的方式很爛但也請冷靜看他是一時生氣或是還是在乎你?如果就單純只會逃避就尊重放生過更好的自己,「你是值得被愛的」請相信這點或是約出來好好冷靜清楚溝通。請五種方式都確認看看,但我還是想說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讓你用到這些方法的。

被封鎖來電使用訊息檢測

先說一下有綠色.藍色.灰色三種顏色。

  1. 綠色:一般需付簡訊費用的。
  2. 藍色:iMessage 是免付費的,記得要開啟設定唷。(下面會有教學)
  3. 灰色:你收到的簡訊。

被封鎖來電-使用iMessage

可以免費發送訊息!開啟設定後找到訊息

  • (圖片來源:手機實際操作截圖)

把iMessage 打開如下圖,傳送與接受要勾選,我看別人都3個地址,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有2個之後再研究。

  • (圖片來源:手機實際操作截圖)

下圖推薦打開,若不是藍色而是綠色時表示該訊息是以MMS/SMS 傳送,而不是以iMessage 格式傳送。 有幾種原因會導致這種情況: 訊息的接收者沒有Apple 裝置。 您裝置上或接收者裝置上的iMessage 已關閉。

  • (圖片來源:手機實際操作截圖)

如果對方沒封鎖你的電話就會顯示已送達,除非關機或沒訊號會顯示尚未送達,但好幾天都沒有已送達,在很需要手機的時代?嗯那你被封鎖了,拍拍。下圖是我傳送給店家的可以看得到有已讀跟已送達。(店家總不可能封鎖我吧,除非我是奧客。)

  • (圖片來源:手機實際操作截圖)

若對方封鎖你是不用顯示「已送達」,解除封鎖後你原本當時被封鎖的訊息也看不到,可以用這個傳文字之後測試看看對方知不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怎麼判斷來電被封鎖還是對方開啟勿擾?

若是對方開啟勿擾,即使對方沒收到訊息,你還是可以收到「已送達」但若是被封鎖就不會顯示。

被封鎖來電-撥打電話

曾經被封鎖的經驗呢,通常會直接前面沒聲音超安靜然後轉語音也會有個嘟嘟聲很短很短要注意聽。也會有響鈴聲但超短!如果開啟勿擾通常會先響在轉語音。

都如果對方手機有問題可能會很安靜然後忙線中

  • (圖片來源:手機實際操作截圖)
  • (圖片來源:手機實際操作截圖)

可使用#31#或*31#不顯示撥打看兩通是不是一樣但有些人也不接未顯示電話,或是用別人、朋友的電話就可以知道了。

最後給發現被封鎖來電的你們

疑惑困擾時候很需要方法就看看吧,願你們都用不到。也希望成年人了可以好好溝通不要把重要的人封鎖來電呀,真的會讓人很難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封鎖來電#iphone辨識是否被封鎖電話#判斷勿擾或是被封鎖#愛你的人會讓你安心#iphone功能#被封鎖經驗分享#未顯示來電#請朋友或家人幫忙#已送達#黑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