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覺醒指南書:松果體的奇蹟

1 / 1

目前地球充斥著限制與束縛的僵化意識,因此現有的科學、社會道德、宗教信仰都傳達:『人應該這麼做、人應該變成這個樣子』,導致人們認為自身本是不完美、有罪的,天知道有多少人為此感到絕望與羞愧?!但這並非宇宙存在的運作。簡單來說你完全無需理會任何規範的束縛,如同萬物生命沒有所謂的規範,一切都是出自本能直覺的與宇宙連結而存在。

宇宙不批判、沒有對與錯,只是循環經驗存在。

思考每個事件撇除『時間、空間』的因素,就如同高速公路你只能看到前方100公尺的視野,所以之後發生的車禍或路面坑洞,對你而言都是未知的意外。其實不然,試著將視野提高上空100公尺,就如同靈性提升維度,你將清楚明白這些存在都是必然的確定。宇宙如同一個圓形,沒有所謂的起點與結束、無法定義過去與未來,因為『 當 下 每 個 點 』都是起點、結束、過去、未來的存在。希望讀者有這樣雛形的概念,會比較好理解接下來的內文。

是什麼阻礙靈性的成長?

  • 書中提到是因為『松果體』尚未活化。
    松果體位於器官的哪裡?可用手指頭指在眉心中心,接著往上約莫三公分感受凹處,它就位於此處與頭頂中心的匯集點。松果體扮演的角色是將『宇宙智慧』化為『身體智慧』的變壓器,而且是人類體內唯一能接受到宇宙智慧的器官。

    書中也提及『汞、氟』會導致松果體喪失活性,因為這兩種物質本身的振動頻率會干擾『矽』的頻率(松果體大多由矽組成),而疫苗含有汞、牙膏含有氟。關於是否要接受疫苗與使用的牙膏成份,本人秉持自行斟酌危機意識,要做不做都須自行負責、無需評判。

  • 由普遍觀念與僵化思想形成的『善惡概念』和『人應該這樣或那樣』的認知所導致的。
    說實話要擺脫地球次元的善惡概念、宗教信仰的規範並不容易,這並非導向漠不關心,而是釐清靈魂存在的本質。靈魂的目標是導正自己紊亂的能量,因此對靈魂來說,善與惡的判斷標準只在於:「經歷什麼樣的事,最容易導正紊亂的能量?」從靈魂能量的層次來看,我們經歷的事物都是『善』的。

    根據宇宙法則,人只能經歷自己的靈魂選擇的事物。無論做出什麼選擇,靈魂都是基於『善』的判斷標準挑選出來的。當時花了不少時間消化這個觀念,畢竟我可不認為經歷與家人斷絕關係、孤獨找尋真理是什麼好事,但漸漸意識到這是自己靈魂做的選擇,這也是我來到地球的原因,而我尊重自己的選擇、接受 Nadia 每個當下的經歷。

  • 長期被掌控地球的當權者『封印』松果體的力量。
    這並非是陰謀論,而是顯而易見的現象,松果體在古文明時期是備受重視的器官,不管是古埃及、希臘神話、基督宗教的發祥年代都隨處可見松果體,然而現代人卻僅認為松果體是器官,忽略松果體與宇宙智慧的關聯。隨著時代增長,人類並沒有日益進步,以宏觀的宇宙視角來看,現今人類無論是科技或靈性發展都是遠不如亞特蘭提斯或其他更早的古文明,尚未啟發靈性知識將帶領物質知識。

    書中提及當松果體力量減弱就無法和宇宙智慧連結,無法發揮原有的靈性能力,也提到以金錢、權力、普遍觀念、僵化思想左右社會大眾,削弱人們松果體的力量,對當權者來說更有利。說實話本人並沒有憤世忌俗的認為被剝奪了什麼,因為每個人靈性覺醒的進程都不同,我並沒有因為當權者的刻意為之,就斷了與宇宙的連結。

該如何看待好與壞?

這是困擾我最久的問題,因為我從小到大很有正義感,加上是基督徒家庭背景長大,聖經中描述上帝對於惡事的憎恨是如此的顯明!可說是相當情緒化,用各種奇耙方法殺死壞人,有大洪水活活淹死、打開大地吞滅人類、噴發火球燒死、派出天使或蟲子殺人,後來有機會看海奧華預言這本書,才知道原來聖經中描述的耶和華就是海奧華外星人,而海奧華人眼中的神是大聖靈,這多麽毀我從小的三觀呀......

松果體的奇蹟這本書提及一旦接收到高次元能量(宇宙智慧),對地球次元所謂的『好』『壞』能量,便能一視同仁地接受,也就是不會再擅自做出判斷了,正因如此,所以面對一切事物,都會覺得『這樣就好了』。吸收這些觀點後,我鮮少悲憤跟感嘆社會的悲劇事件,只會認為這些經歷是當初的選擇,每個靈魂意識都有各自的課題,都是為了導正自己紊亂的能量,因此我們各自會有不同的經歷。

上述的言論乍看之下顯得殘忍與被虐心態,但我們的靈魂從一開始就知道在地球上生存是很辛苦的,因為地球充滿負面元素。若以人類的思考方式來看,人通常不會特地讓自己遭遇痛苦,但是對靈魂而言,一個能幫助自己導正紊亂能量的人生與身體劇本,卻是不可多得的寶貴經驗!所以說每個誕生在地球的人類,都有一顆『太愛冒險的靈魂』,因為身在其他高次元的星球,靈魂意識能量的修正程度比地球低,也很少會有讓自己痛苦的經歷,於是得到的進化與成長也就很有限。

一群愛冒險的我們故意選擇來到令人『痛苦』的地球,簡單來說就是為了練等呀~還好地球的美食能暫緩我的不適,不然降維度真的很辛苦,從一個自由自在的光體變成沈重笨拙的肉身,常常腰痠背痛、力不從心。

『 個人見解補充 』:為何地球人看到暴力或悲劇會覺得這是壞事、不對的?

因為人的情緒是有頻率能量的,人是根據情緒感受來判斷行為的好壞對錯,例如:通常驅使暴力下的情緒是憤怒與恐懼,而驅使人幫助街友的情緒是主動與喜悅,人因感覺是否良好來判斷這是好的、壞的。

雖然宇宙並沒有地球次元定義的善惡對錯,但存在著『高頻能量、低頻能量』,所有情緒感覺都只是能量頻率,無關對與錯!如同 Dr. David R.Hawkins 大衛霍金斯的能量圖表,歡迎截圖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癌症是地球的禮物?!

書上提到:「許多千里迢迢來到地球的靈魂意識,都是以克服焦慮與恐懼作為自身課題,而這些靈魂意識認為,罹患癌症是最適合幫助自己學習克服的途徑。」、「既然靈魂的本質永遠不滅,並不需要用生與死來界定,那麼就算我現在這樣也沒關係,我不必焦慮。」看到這段話感到驚訝,同時也釋懷不少,因為我的父母都是重大傷病癌症患者,其中父親在我高中一年級就結束地球的旅程了,母親仍在這場試煉當中,而家中的其他成員都被這場試煉的火焰波及灼傷了。

我看到他們面對死亡的心態轉變,每一刻都需要接受病情的惡化,接受自己殘破不堪的肉體、接受無能為力的羞恥感、接受恐懼與病痛的折磨、接受是時候該道別了,我一直記得你最後那通電話,簡短的對談卻傾訴了你對我的愛,充滿平靜安穩與慈愛,祝福你下一段旅程活得更加輕鬆愉快,謝謝你的美好存在 : )

有趣的是人生劇本是可以改寫的,根據領悟與啟發的結果,劇本的結局也有可能出現變化,關鍵在於保持『這樣就好了』。書上提及一個例子,這個人的劇本寫著 50 歲罹患癌症,靈魂原本是選擇消除癌症繼續活下去,藉由癌症獲得應有的領悟與啟發,接著癌細胞就此消失,但是這個人苦苦掙扎不願接受,沒有按照原定計畫有所啟發與領悟,竟然開啟了相反的開關,就此離開人間。當然也有人正視課題而有所啟發與領悟時,靈魂意識做出新的選擇,早早結束這輩子的人生。無論最後走的是哪一條路,都是靈魂意識追求的那個劇本。

不需要賦予定義!

人總是習慣賦予事物一個定義,導致認為一件事物『必須這樣才行』、『這是好的或壞的』,然而這本書卻顛覆傳統思維,表達出就算無法成功、就算達不到目標也沒什麼關係。可說是完全解脫擔憂與恐懼的心理,放下執念並重生,這樣的觀念讓我想起大張偉的爆笑金句:『人要沒有夢想,跟無憂無慮有什麼區別!』、『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放棄』,有一種我就爛的直率呢~哈哈哈!

當然本書並未提倡擺爛的心態,而是打從心裡認為『這樣就好了』的人生態度接受所有經歷,並在過程中獲得領悟與啟發,呈現擺脫束縛的狀態時,最容易接收到宇宙智慧。松果體的奇蹟撰寫許多艱深的宇宙知識、喚醒松果體訣竅、脈輪頻率等資訊,我並未一一列出分享,只是著重提及讓我印象深刻的內文,希望透過這篇的分享能讓更多地球人解脫規範帶來的無謂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