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記帳APP推薦:天天記帳📝養成每天記帳的好習慣,靈活運用個人資金!聰

1 / 1

你有記帳的習慣嗎?如果沒有,不妨從今天開始養成記帳習慣,記錄下每天的收入與支出,掌握消費習慣後,學習控制自己的花費,並靈活運用資金,讓生活更美好!

與大家推薦一款我最喜歡的記帳APP「天天記帳」,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簡易、直白、不過度設計的APP,這款絕對適合你!天天記帳的廣告極少,廣告也不會影響使用的操作與感受,可以自己選擇的簡單配色,讓APP舒適順眼。

首先要來開立帳本,帳本可以分成個人帳本、旅遊專用帳本或其他想分開計算的資金,另外也能與其他成員一起使用。

天天記帳可預先設立好幾個設定的步驟,如每月的固定收支(例如薪水)、每月的固定轉帳(例如房租),每月的預算編列(例如飲食5000、服務5000等)。

建立帳戶

可建立多個帳戶,如現金、銀行、信用卡、電子貨幣、投資理財等,也能自行輸入。

記錄支出

App選單中央有個「記一筆+」功能,點擊後就能開始記帳,選擇支出、收入或轉帳,輸入金額與其他條件,若有發票等也能拍照備註,成員的地方可選擇自己以外的條件,如孝親就選擇父母,即可知道這筆花費是花給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行事曆

APP第一頁行事曆,點擊日期可以看到每天所記錄的花費紀錄,點選上方清單也能以列表的方式更加清楚。

圖表分析

透過圓餅圖可清楚查看每個類別的消費比例,圓餅圖有自動設定顏色與百分比,一眼就能掌握花費狀況,非常的便利

趨勢圖

透過圓餅圖下方各項類別最後的…點點點,可看詳細的趨勢圖表,分析每月份的支出,學習控制自己的花費。

培養好記帳習慣後,就能更了解自己的消費習慣,並檢視問題所在、掌握自己的收支問題,一起聰明理財吧!

IOS下載: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ogleplay商店下載:點我

❤ 更多分享請看👉 姐妹倆吃喝玩樂不想停 ❤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Natalie ✨ Kel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