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黛宅生活《歌單系列》讓身心放鬆,適合工作、放空與自己相處的精選10首歌曲推薦

1 / 1
工作的時刻;想要放空的時刻;思考人生的時刻;做甜點的時刻;讀書的時刻...等等,各式各樣的時刻我們都會想要有歌曲來陪伴我們,所以今天就要來推薦大家,我自己最喜歡的10首歌曲!每個人對音樂的喜好不同,不一定我喜歡的歌曲,大家也都喜歡,但若有推薦到喜歡的歌曲歡迎大家按讚或收藏唷💯

雖然降至二級,但或許很多人還是會選擇宅在家中比較安全吧!所以也歡迎看看這篇文章唷!

NETFLIX 必追5大影集不專業推薦,考驗人性與道德的標準

好!接下來要來推薦我自己滿喜歡的歌曲囉!(灑花🎉

DallasK ft. Lauv-Try Again

DallasK的本名是達拉斯 James Koehlke(1991 年出生),是洛杉磯的製作人,這首歌是DallasK與Lauv合作的單曲,這首歌曲也融入了兩位音樂人的風格特色,是在今年2021年推出的歌曲唷!

這首歌曲雖然是在說著彼此在錯誤的時間相遇而錯過,但在男孩心裡面還是一直想著女孩子希望能夠重來。乍看歌詞的話是一首想挽回女孩的歌曲,會讓人誤以為旋律應該會是以悲傷的方式呈現,但相反的卻讓我感受到的是使用輕柔輕快的旋律展現,在聽的時候讓人感受到是很舒服放鬆的,若不仔細聽歌詞的話會是一首可以讓人思考自身事情的歌曲!

Lil Nas X, Jack Harlow - INDUSTRY BABY

Lil Nas X的本名是Montero Lamar Hill(1999年出生),是一位饒舌歌手,爆紅的歌曲是大家一定都有聽過的Old Town Road!而這首INDUSTRY BABY是與Jack Harlow合作的新歌。

這首歌唱著Lil Nas X 天生就是做音樂的,但除了這之外最讓我喜歡的除了歌曲的曲風外,在歌詞部份也提到努力就要有收穫以及對自己熱愛的音樂的堅持,不論其他人怎麼說還是會堅持著自己的理想繼續努力,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所以說這不適合在為自己的未來努力打拼時聽著嗎!(當然適合啦!另類的加油方式呢!

Kane Brown, blackbear - Memory

Kane Allen Brown(1993年出生),曾經有參加過美國偶像的一位歌手,而這首新歌是與佛羅里達州的流行製作人兼創作歌手Blackbear所合作的歌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歌詞中提到在這繁快的生活步調中想要慢下腳步來,不想要讓自己的內心空蕩,也不想自己成為一個Memory,在MV使用太空的手法我覺得十分呼應著想要慢下來的心境,在我們的生活中或許尤其在台北吧!總是習慣著快速的步調以及節奏,但有時讓自己慢下來去感受生活中的美好,不論是充實自己或是學會與自己相處,在這樣的過程中都會發現很多意想不到的風景和不曾注意到的樣貌呢!

Faime - Feels Like You

Faime是一位印度歌手,雖然在google上找不太到他的一些相關資訊,但他的歌聲以及曲風都是屬於會帶給大家很舒服輕柔的曲風哦!

雖然這是一首愛情的歌曲,但歌曲的曲風是以輕柔舒服的旋律搭配上舒服的歌聲,讓人聽了很舒壓。在歌詞中也唱出了因為遇見了那個他,而讓迷茫的心境找到了歸屬及意義,我覺得在一生中可以找到這樣的他,是一件很可貴的事情。

最後一首就是我自己真的非常非常喜歡的一首歌曲,這首歌是《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的片尾曲,雖然都是同一首歌曲,但都會由不同人來重新演繹這首歌曲,讓人每次片尾曲都會很期待,讓人真的不喜歡都難啦!!!

STUTS & 松たか子 with 3exes - Presence I feat. KID FRESINO

這首歌曲配合日劇的片尾曲一共出了7個不同的版本,包含Presence I至V、綜合5位Rapper的Remix版、純Vocal的Reprise版,而其中的Presence I至V的副歌都是由松隆子所演唱、而部份的饒舌和合唱則是由三位前夫們演唱、其餘部分則feat.不同的饒舌歌手創作而成。這首歌曲輕快且我自己覺得就算不懂日文的人也會聽著聽著不自覺的哼起來,我覺得不只是一首非常非常棒的歌曲也是一首十分用心的歌曲,因為真的很少片尾曲會這麼多版本的啦💯

這首歌曲雖然五個版本都是由不同的歌手填詞演繹,但都表現出了片中大豆田與其三個前夫們彼此之間的關係,以及不同的價值觀、感情觀以及人生觀,是一首就算不懂日文也很值得去了解其中歌詞意義的一組神曲。

以上,或許不見得每一首歌曲都有人喜歡,但這五首都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歌曲,推薦給大家!((尤其是最後一首哈哈哈哈💘,大家也可以看完日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後再去聽歌曲,會更加有感覺唷!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歡迎幫我按個讚,也歡迎追蹤我的美食IG唷!!

🙌🏻🙌🏻🙌🏻我的美食IG

>>>別忘記追蹤我的popdaily可以看到更多新文章唷~ 文章不定期更新!別錯過囉!!也可直接點選收藏有詳細分類唷!

🙌🏻🙌🏻🙌🏻Stellina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歌曲推薦 #2021 #紓壓 #日劇 #西洋歌曲 #日文歌曲 #不藏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