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i實驗室香氛-精油擴香伯爵紅茶 在家的質感生活方式

1 / 1

hoi實驗室香氛-精油擴香伯爵紅茶 在家的質感生活方式

現狀生活,我們能提升的品質有很多種方法。

自從去年踏入了香水、香氛的生活之後,感覺一踏就回不去了。

開始會在日常使用香水,即時穿著不同,也希望能噴香水來讓自己帶點自信的出門。

那麼在家呢?為了提升生活質感、生活品質,除了買上更好的家具,做更好的裝潢,我覺得香氛也是讓整個空間變得有質感的一點。

我沒有漂亮的房間,連買擴香的價錢我都會考慮再考慮~

但是卻讓我發現了平價擴香!

是來自台灣的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來自hoi實驗室香氛的精油擴香伯爵紅茶。

訂價才499,是可以用上2到2.5個月,我自己覺得還蠻ok的。(但每個人家裡的衣物空間都不同,故揮發速度也是不同的喔!)

是台灣品牌,但使用的可是法國進口的高濃度複方香水精油~

使用符合ifra的精油(是國際香料協會)

身為一個法文系同學,對於法國的香水品質我都是蠻給與肯定的呀!

是食用級酒精,使用化妝品等級的揮發液,沒有添加像是化工溶劑這種的,也無添加DPM。也因為有通過SGS的檢驗,所以當初我在選擇的時候,就相對放心很多🙆‍♀️

再來是喜歡香水的人,最關心的香調表🙆‍♀️

因為有專業調香師的調香,基本的前調、中調、後調都完美呈現了,我來幫大家評論一下香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海洋、甜橙  中調:玫瑰茶  後調:白麝香

伯爵紅茶一開始這四個字就很吸引我

我目前只有在之前介紹過的香水中,分享裡面調性有烏龍茶的,但紅茶我還真的比較少見!

從前調開始,茶香氣沒有這麼明顯,反而是隨之時間變化,慢慢擴散出來。

其中調性最為明顯的是白麝香

白麝香可以說是香調裡面最百搭、好聞的一個香氣了吧!

一開始前調出來,香氣肯定將為強烈

但卻不會刺鼻,反而是味道越來越溫柔。

每到下午想要進去我的房間放鬆休息的時候,聞到hoi實驗室香氛-精油擴香伯爵紅茶,整個人都覺得優雅了起來,若是再配上一杯午茶,感覺有點像貴婦生活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到時候瓶器用完洗淨以後,無論是單純擺放當裝飾物、當花瓶容器,或是當筆筒……等等,都還蠻不錯的,我覺得這瓶子真的很好看~

質感的生活,從hoi開始,好好生活。

每天都為自己過上有質感的生活吧!

#hoi #香氛 #擴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