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看似平凡卻美好的日常,這五件事你都有做到嗎?

1 / 1
今天是7月27號,從三級降回二級的日子不曉得大家是否準備好回歸正常生活了呢?

想必許多WFH的朋友,更是需要花一點時間適應吧

我自己也是既期待又感到不安,於是想來跟大家聊聊天~

當生活再次被迫發生改變,我們可以做哪些事,來填補內心的缺口?

一.看一本想看卻一直沒有看的書

我最推薦的首選之事!不管你當下的心情為何,相信我,看書一定會帶給你新的感受,一本書的價格大概落在幾百元,但書中真有黃金屋,這些內容是無價的,你可以經歷你還未去過的地方,還未體驗過的世界,也可以找到與你有共鳴的人生,不覺得很棒嗎?

二.追一部劇或是電影

若是打開書就會睡著的朋友,那我很推薦你看劇和電影,挑一部你有興趣的題材,然後配一包健康或者不健康的零食,還有一杯你喜愛的飲品,坐在沙發上,細細品嚐這部劇。

每當我需要靈感或是感到空虛時,我就會上網搜尋一部劇,
看著看著,心就好像被填滿一樣,重新獲得能量,之後來跟大家推薦我喜歡的劇~

三.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必很多人聽到運動就會聯想到好累對吧!但是我們可以用好玩的方式,來讓運動變得有趣,我個人一定會選擇跳舞,選一首你愛的kpop舞曲就可以開始舞動啦!

喜歡打電動的朋友,我推薦『健身環大冒險』、『Justdance』,玩完保證你大爆汗,但是心情馬上會變得舒爽~~

四.下廚

我原本是一個完全不會做菜的女孩,也沒想要做菜,但開始自己獨立生活後,
偶爾懶得出門買,就開始下廚,一開始只為填飽肚子,到後來是做給家人朋友愛人吃,我覺得料理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基本上他就是一場實驗,放入不同的食材、不同劑量的調味,每一次都會蹦出新滋味。

但最讓我感到幸福的原因,是和你愛的人一起享用你做的餐點,最好吃的調味料是『愛』。也許你真的不會下廚,那就好好跟你珍惜的人一起吃頓飯吧~那就是最美好的事。

五.睡覺

你可能會說:『有啊,我每天都有睡覺啊!』

但我想說的是要正確並且規律的休息,不是累了就睡,也不是有時早睡有時卻熬夜到爆,好好睡覺的好處真的太多了,未來也想跟大家做分享,我知道許多人都有失眠的苦,我也是!但我發現讓身體習慣在同一個時間入睡,就能大大減緩失眠的症狀,當然失眠還有很多原因,之後再陸續整理跟大家聊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說,請善待你自己以及你的每個器官好不好,好好的休息,睡覺前什麼也不要想。

這些都是你隨時可以行動的事物,當你有任何情緒想排解或是想轉換心情,不仿去做做這些事~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非常歡迎你跟我分享你生命中看似平凡卻彌足珍貴的事物。

今天要分享:人生很短暫,但不一定要活得多精彩才值得;因為日常的瑣碎,也是生命一部分的美好。

若你有任何想說的話歡迎告訴我~

一薇寶貝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yiwei_0118/

看看我的其他文章

非常感謝提供好圖的創作者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面圖:攝影師:TUBARONES PHOTOGRAPHY,連結:Pexels

內文圖:

攝影師:Cristian Benavides,連結:Pexels

攝影師:Cristian Benavides,連結:Pexels

攝影師:Yaroslav Shuraev,連結:Pexels

攝影師:Askar Abayev,連結:Pexels

#波波黛利#popdaily#新手創作者#一薇寶貝

#生活 #平凡美好 #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