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教學】來份下午茶吧!為生活加點糖,用水彩剪紙畫出你的專屬 Tea Time

1 / 1

在疫情的焦慮之下,靜下來與自己聊聊,沖一杯咖啡,拿一本好書,放幾首好歌,擁抱自己的情緒,明白要好好與自己共處的時光。

於是我們簡單的拿出紙筆,以及水彩,開始試著在手作的過程中,感受自己的情緒和呼吸,並為生活加點不一樣的火花!

那~我們開始囉 :)

.

首先,在腦海裡想像自己的下午茶模樣。喜歡的杯盤花色、想吃的東西、質感的配件。並試著用鉛筆畫出邊框線稿。

💡 這邊示範的紙張為日本水彩紙,大小為 A4 的四分之一。

.

為杯盤打上底色:若你想像中的底色為白色時,建議可用深咖啡色來加深陰影。紙張空白的部分都可以用來試色,以確保顏色的正確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杯盤細部修正:將邊邊角角的影子加深以增加立體感。等底色的水彩全乾了以後,再加上杯子與盤子的花色。

.

畫出你想吃的點心:如果想吃麵包的話,記得先從淺咖啡色開始,當底色約至七成乾時,再加上深咖啡色點綴至烤透的部分。

.

利用空白處畫小餐墊:再畫格子花紋時,顏色記得不要太深。等約七成乾時,在加深格子與格子交接處的部分,增加層次。

.

最後,把你用心繪製的小插圖剪下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將做好的下午茶擺盤後,就完成囉 🎉

.

走進你的午茶世界,享受那醉人的香氣,體驗這一段時光交替的午後吧 :)

.

【關於欸哩厚】有時候適合放空,適合畫畫,適合想念,適合照亮

.

🌷 想看更多歡迎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https://www.instagram.com/annieho.design

FB:https://www.facebook.com/annieho.design

💡 更多商品與天馬行空

官網:https://anniehodesign.pse.is/info0401

#水彩 #插畫 #手繪 #下午茶 #手作 #手作り #watercolor #illustrator #illustration #diy #afternoontea #tea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