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愛漂亮不是一件壞事|勇敢的改變成自己也喜歡的樣子

1 / 1

跨出第一步,勇敢的去改變吧!

你長得好可愛喔!好像韓國人!

在我20歲以前,“可愛”似乎就是我身上的代名詞,漂亮或正妹這樣的字眼幾乎不會出現,因為在20歲的夏天以前,我是一個十足十的單眼皮女孩。

有人說:「單眼皮有什麼不好?」

是呀,沒有什麼不好。

但是當自己每次看到雙眼皮的女孩分享化妝品,分享自己畫的妝容,而我也很想效仿的時候,我卻達不到我想要的那個模樣....,因為眼線會被吃掉,眼皮上的眼影讓眼睛看起來更腫,所以在那之前,我的化妝品只有妝前乳、眉筆和口紅,此外,還有一個只用了一次的眼影盤。

20歲的夏天,我跨出了那一步

在決定去割雙眼皮以前,我時常拍照不太看鏡頭,發出來的10張照片裡,大概有8張都是低頭、側臉或是背影的照片,想著當年我還有著背影殺手的稱號呢!

終於來到動手術的那一天,雖然一直有著這個計畫,但如此怕痛的我,沒有想過自己的這一天會來得這麼快。經過了手術後的康復期、拆線後的恢復期,一直過了快半年的時間,我的雙眼皮才越來越自然。

在恢復期的那段期間,我一度覺得自己是不是整形失敗,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看起來很像蛇精女,然而,我卻又是一個超級愛拍照的女孩,所以我持續著拍照不面對鏡頭的日子,這段時間真的讓人十分煎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的自己,新的人生

獲得一對好看雙眼皮的我,展開了全新不一樣的生活!慢慢的開始學化妝技巧,買了好多好多曾經捨不得買的眼影盤和眼線,開始每天大化特化的日子!擁有了一對不一樣的眼睛後,開始會有人誇我漂亮,說我是正妹,雖然這樣好像很膚淺,但可愛的標籤竟然從此消失在我的人生裡,就像從來沒有發生過一般。

即使總是會有另一派的聲音說:「愛自己原本的樣子不好嗎?」「整形就是對自己的外表感到自卑!」但我想人的本性應該是會希望自己能夠更好,而如果整形除了能改變外在之外,也能帶給自己更多的自信,那何樂不為?人生只有一次不能重來,為何不選擇在自己最能夠發光的時候,好好的讓自己漂亮一回?

變得漂亮之後,勇敢的面對鏡頭自信的笑吧!

想看更多關於我日常生活的朋友們,也歡迎Follow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chulalababy/

其他文章:

#生活 #日常 #心路歷程 #心情分享 #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