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獨立,就有多美好》療心語錄💖💖不需要迎合別人,只是找到舒服的自己

1 / 1

嗨!最近過得好嗎?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本書 王珣的《你有多獨立,就多美好》

當初看到這本書的書名就覺得很想看看了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當你是處於怎樣的狀態,在現實生活中就會出現那樣的東西吸引你,不管是像書還是事情都是如此。

可能就像是人家常說的「吸引力法則」吧!

💁‍♀️喬丰IG:@missjoyfeng   💁‍♀️觀看更多喬丰的文章

這本書分為了四個大篇幅分別為「做一個有風骨的女子」、「做一個有境界的女子」、「做一個剛剛好的女子」、「做一個會表達的女子」

作者在書裡分享了許多女子的故事,也許你也可以在裡面找到一點共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就跟大家分享幾段我最喜歡的《你有多獨立,就有多美好》語錄吧!

1、我們想要獲得幸福這件事,和結婚不結婚、結了幾次婚、離了幾次婚沒什麼關係。

一輩子都不結婚未必不幸福,有些快樂外人真的不懂。

2、唯有自己夠好的時候,我們才能過上在任何年齡和任何境遇都不缺愛的生活。

3、很多人以為克制自己就是委屈,卻不清楚,克制裡生出的是一種最自由的人生。

4、如果我們到了一定的年齡還不能拋棄不愛自己的人、沒意義的社交活動、虛情假意的親氣朋友,那麼就必會未老先衰,連愛美的勇氣也消失殆盡。

5、成年人的世界裡沒有「容易」二字,擁有夢想任何時候都不晚,只是你要一直在路上,風雨兼程,不改初心。

這不是本只罵男人的心靈雞湯,而是告訴你如何與生活和共處,如何找到你要的愛情,獨立並且朝美好的方向生長。 

「想擁有美好的愛情,不是單方的責任;想擁有美好的生活也不是靠幻想而成」

想看更多故事,大家可以買回家看看,覺得是本可以一看再看的書

>>購書連結>>【實體書】【電子書】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按下愛心、收藏、追蹤,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追蹤】 兩性戀愛|生活|自我成長每週三更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關文章

👉【防疫下的愛情】防疫遠距離戀愛,讓你們的愛情快保不住了嗎?

👉女孩「太獨立」,是愛情路上的絆腳石嗎 ?

👉「愛情」應該怎麼努力? 不想要「將就」不可以嗎?!

#好書推薦 #愛情 #自我實現 #女性 #女力 #美好生活 #療心 #療癒

Photo/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