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念-25堂從情緒引導學習的內在課程》閱讀心得分享|一本相見恨晚的書

1 / 1

《心念-25堂從情緒引導學習的內在課程》閱讀心得分享,作者:李崇建

一本溫暖人心的書籍,覺得相見恨晚。

  上次看《薩提爾的對話練習》書中有提到《心念》這本書,感覺不錯,就馬上買來閱讀,用兩天的時間把它看完,完全不想停下。

  我很少會一直買同一位作者寫的書,會想看這位作者不同的書是因為他的某些經歷我也感同身受,也是我想成為的人,讓我想再買其他著作來閱讀。

  本書以25封信訴說人生的故事,以自身的經歷、故事、歷史等,內容淺顯易懂,也教我們如何實際運用在生活當中,學習、閱讀的目的就是學以致用。

想像作者一樣有一顆永不放棄的心。

  我很喜歡作者不論年齡、家庭、學經歷如何,有一顆永不放棄的心,以及持之以恆的堅持,不會因年齡而限制住自己,不在意身邊的人嘲諷或恥笑,堅持走自己的路。這是我們都該學習的地方;我們時常找一堆藉口,但其實沒有什麼不行或做不到,只是自己不夠想要而已。

國三那年愛上閱讀,往後也繼續踏上我的閱讀之路吧!

  國三的我退出田徑後想要讀書,但是我從國小一年級就沒什麼在讀書了,好幾年的學業讓我不知如何下手,而國三生活就是一連串的考試,最後我選擇放棄和逃避,但也是國三那年,讓不愛閱讀的我愛上閱讀,從跟同學借小說來看開始,慢慢的會去買其他小說來看,之後想解決自己憂鬱的問題,找心理相關書籍來閱讀,漸漸地閱讀書籍的領域越來越廣,從不拿書到愛上看書,這10年大概看超過150本的書籍;《心念》最後一封信就是閱讀,「培養閱讀習慣,被視為終身學習的一部份」,那我就繼續踏上我的閱讀之路吧!

人生中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最好的夥伴也是自己,讓我們一起好好的認識自己。

歡迎透過以下連結購買此書:博客來聯盟行銷

https://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y40329/products/0010713027?utm_source=amy40329&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210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Amy思怡,熱愛學習的全職媽媽,學習之路就是終身目標。

我喜歡閱讀、寫作、思考、美食、追劇、成長、學習

我想成為能夠幫助別人成長的人

追蹤我: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726

合作請至:[email protected]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siyicoach/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siyico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