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肆虐!在家躺著學韓文系列之不可不追蹤IG帳號!

1 / 1

上次潑了有關看韓劇時可以運用的小撇步,大家有沒有好好吸收啊~

今天呢!要帶來的是在家躺著學韓文第二部曲!

之不可不追蹤的IG帳號!

現在年輕人幾乎天天掛手機上,再加上疫情的攻擊

脆脆一天手機使用時間就超過12小時了…(脆媽內心之火在燃燒😡)

其中,在IG上的時間更是跟YouTube 幾乎五五分啊!

所以說,如果可以在滑IG的同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默默地吞下一些韓文小知識,是不是很方便又快速啊!

(還可以在被碎念時理直氣壯說自己在學韓文了🤣)

那麼!廢話不多說~就直接進入主題吧~

(所有的紫色標題點進去就可以直接進入帳號本人囉!)

每日一韓文🐣雞蛋

難易度:🌕🌕🌑🌑🌑

適合族群:韓文初學者、一日少量單字者

特色:每日一個單字、有韓文發音的錄音可以聽

脆脆小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蛋的韓文發音真的超級好聽,重點是語速都不會太快,讓每個字的發音都非常清楚,此外,雞蛋除了單單唸單字以外,還會附上造句,讓粉絲可以更加印象深刻,而雞蛋的句子也會分成兩種語速,第一次可以清楚知道發音跟唸法,第二次則是能更加貼近韓國人的語速,多聽幾次,真的可以馬上習慣!

而且,雞蛋的單字都會附上中文唸法,如果身邊有韓國朋友在學中文的話也可以推薦給他們喔!

moons l 一起學韓文♡

難易度:🌕🌕🌗🌑🌑

適合族群:學習韓文文法者

特色:韓文文法整理、歌詞韓劇台詞分析

脆脆小心得:

moons的文法真的真的超級實用,而且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比書中整理得更加清楚明瞭!而且moons都會從歌詞或者韓劇內延伸文法,讓我每次在閱讀的時候更加投入(因為都是聽過的歌或是劇),此外,我相信很多學習韓文的親咕一定都會很煩躁於韓文的變化型態,因為脆脆我也是,有時候隨著時態、有時候是隨著情況,超級複雜,而moons在文法教學上就超級貼心,幫我們分類出各種文法上在各種情況的使用差別,讓閱讀文章的人可以更加明瞭。

77的韓文筆記

難易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合族群:需要單字字庫、韓檢戰士

特色:主題分類單字、韓國文化知識分享

脆脆小心得:

偷偷告白,七七的字跡真很整齊,筆記內容也真的很齊全,其中在整理單字的部分更是非常足夠!推薦給和正在努力背單字的朋友,像是脆脆我自己就很不習慣用字母順序背單字,所以七七的貼文更提高我背單字的整體效率~

此外,七七還經常分享很多韓國文化的文章,再延伸出很多相關單字,讓我們在了結真正韓國的同時,能獲取許多新的單字喔!

Lina’s Korean 里娜的韓文進擊之路

難易度:🌕🌕🌕🌗🌑

適合族群:韓檢戰士

特色:新聞解析、韓國諺語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脆脆小心得:

如果是要準備韓檢的親咕,真的超級推推推Lina給大家!韓檢的重點莫過於文章閱讀,其中新聞文章就佔有了一大半,除了需要大量的單字外,就是日常生活中必許隨時補足新聞能力,Lina在IG限時動態總會附上韓文新聞並且把重點單字提出來,讓我在滑限時的時候,就逼自己停下來好好閱讀文章,默默的韓文能力也會加深!此外,Lina每日都會跟新韓國慣用語(俗諺),這是我在檢定時候的死穴啊,也不知道從何下手比較好,但是透過Lina每天的分享我也慢慢的吞下很多,在考試時也會比較踏實!而且Lina在限時的互動超級多,讓我在無意識的狀況下也吃下很多韓文的新知識!

1일1식 : 하루에 하나의 지식

難易度:🌕🌕🌕🌕🌗

適合族群:韓檢戰士

特色:韓文閱讀、一天一則

脆脆小心得:

剛剛有提到,韓檢要考好莫過於要多加閱讀韓文的文章、新聞,而透過追蹤1일1식 可以補足這方面的能力,透過每天一則短短的文章閱讀,可以讓自己更加習慣韓文喔<,而且文章不會過長,非常適合所有第一次接觸韓文文章的親咕!此外,脆脆自己有一個小撇步,就是在滑IG貼文時,如果1일1식 出現的話,一定要好好的看完文章,不會的單字也要好好的查完,默默的能力也會往上喔。

인사이트

難易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合族群:韓檢戰士

特色:新聞閱讀

脆脆小心得:

來了!準備韓檢時,除了上面1일1식外,閱讀真正的韓文新聞才是最快進度的方法,我最推薦的就是帳號就是인사이트 ,除了他的排版很清楚明瞭外,就是他非常方便閱讀喔,使用貼文的形式呈現新聞,內容也會直接寫在照片上,圖片也會在五張左右,不會浪費太多時間!缺點就是字體有點偏小啦~

那方法同上,如果文章在你的IG頁面跳出的話,不可以滑過去誒~要好好的閱讀文章,真的了解他文章的意思,不會的單字也要好好的學起來,其中,還可以習慣新聞文法,讓親咕們未來面對韓檢試題時可以更好發揮喔!

(謎之聲:也可以追蹤인사이트 演藝版,比別人早一步知道歐爸歐妮的現況真的很爽❤️)

好啦!脆脆不私藏的IG韓文學習好夥伴帳號,希望大家喜歡喔~

可能會依照大家的喜好有所不同,但是這些帳號都是脆脆的Pic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大家還有喜歡的或者推薦的韓文學習帳號也可以在下面留言區嗨起來喔!

(這裡小小聲明!脆脆沒有用大帳追蹤這些帳號,是因為我有一個帳號專門學習韓文!所以這些都是真的我本人推薦的喔~)

我是韓國台灣混血的脆脆🍪

歡迎大家可以逛逛我的IG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跟我說~

如果有想要看的文章主題也歡迎私訊給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