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也愛他!最年輕百想影帝姜河那,6個秘密+5經典角色總整理

1 / 1

南韓演員姜河那2007年出道以來以精湛演技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2019年以《山茶花開時》奪得百想大賞最佳男演員,同時成為了韓國最年輕的視帝。就連天后蔡依林也因為姜河那主演的《山茶花開時》淪陷,曾在臉書發文:「誰可以幫我轉達龍植(姜河那劇中名,後正名「勇識」),請他辦完案,這裡有黃2c跟後台證的部分要給他!#新任老公 」究竟姜河那有什麼魅力?零負評又讓天后深陷魅力?這五大優點、五大代表作帶你認識江河那!

姜河那6個小秘密-曾有社交恐懼症

姜河那雖不是花美男等級,但肯定也是一位帥哥,但他曾經因外貌患上社交恐懼症。國中時期曾胖到超過100公斤,這也讓他失去自信、遠離人群,直到某次被同學羞辱,下定決心改變自己、努力減肥,他也曾經透露如果沒有行程的話幾乎會天天運動,6點過後就只喝水不吃晚餐。

     

姜河那6個小秘密-不只超會演、歌喉更了得

作為演員的姜河那還擁有一副好歌喉,在踏入演藝圈之前,姜河那曾與父親一同參加KBS綜藝節目《晨間庭院》歌唱比賽,打敗衛冕冠軍並連續三周優勝。隔年就以音樂劇《天體鐘》出道。

👉🏽 超會演也超會唱! 10位韓劇金牌男女主角唱功也超強!

      

姜河那6個小秘密-為戲苦練多項才藝

2013年與BEAST的龍俊亨、夏沇秀合作Ment音樂電視劇《Monstar》,在劇中飾演成績優異的資優生,會彈奏吉他、貝斯、鋼琴、大提琴等多樣樂器的才子鄭善宇,他在接受訪問的時候提到自己會彈吉他,但為了更貼近角色,熬夜學習鋼琴與大提琴,成功引起矚目,好期待這位才子有天能發行自己的音樂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姜河那6個小秘密-出名孝子、公認「美談製造機」

姜河那也是演藝圈中出名的孝子,許多粉絲都曾在他父母開的刀削麵店看到他「打工」的身影,親切招呼客人、沒有架子。和他合作過的藝人對他讚譽有加,自出道以來零負評,被稱為韓國藝人中的「美談製造機」。

    

姜河那6個小秘密-成為最年輕影帝

《山茶花開時》是他的首部男主角之作,當年以該作品入圍百想大賞最佳男演員,同屆入圍者有玄彬、朴敘俊、南宮珉、朱智勛,都是韓國一線實力派演員,姜河那可以說是裡面相對沒有那麼紅的,也因此拿下講座時嚇得他都結巴了。姜河那以穩定表現展現不同角色,演技也受到觀眾和評審的肯定。

👉🏽 不服來辯!這些韓劇卡司超頂級 收視率卻摔個大跤?

   

姜河那6個小秘密-堅決不跟藝人談戀愛

姜河那曾和演員金素恩、饒舌歌手Cheetah傳出緋聞,他也在綜藝節目《人生酒館》澄清和金素恩是關係良好的朋友、和Cheetah沒有見過面,是自己的好友中也有同名Cheetah而引發的誤會。最紅的緋聞就是和IU因合作《步步驚心:麗》相識成為好友,被爆出在他入伍前一天密會IU,不過經紀公司也立刻否認。

姜河那曾公開表示「絕不跟藝人談戀愛」!他認為自己再投入演技時容易敏感、容易有壓力,女演員們也是如此。他希望能和跟自己不同領域的人交往,特別是「很會外語的女生」,這樣在交往時就能學習到更多東西。

👉🏽 韓國網友票選「最佳螢幕情侶」 第一名真的戀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姜河那5大代表作-《繼承者們》|  暖男學長

姜河那在2013年播出的超紅韓劇《繼承者們》飾演了檢察總長的繼承人和學生會長李孝信,雖然戲份不多,但高顏值和溫暖模樣也造成不小的討論度,這也讓他開始受到矚目。

👉🏽 2021 KPOP最帥臉孔  榜單大洗牌 車銀優竟然只排第6名?

    

 姜河那5大代表作-《未生》|  腹黑職員

2014年超紅韓劇《未生》,在劇中每人都有著鮮明的個性,就像在職場中會遇見各式各樣的人,姜河那在劇中完美詮釋受職場現實的模範生,不討喜、城府深但也讓人對他演技留下深刻印象。 

      

姜河那5大代表作- 《步步驚心》|  深情八王子

在演員超華麗的《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飾演八王子王旭的姜河那,劇中溫文儒雅、文武兼備,完全成為大家的理想型,當時最熱門的話題就是:你是八王子派還是四王子派。他藉此劇獲得SBS演技大賞幻想類電視劇部門男子優秀演技賞,演藝事業攀上高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姜河那5大代表作-《菜鳥警校生》|  天兵警大生

由朴敘俊、姜河那主演的《菜鳥警校生》,憑藉有趣的故事及亮眼的演技殺出重圍,是韓國2017年票房第5名電影。不過在姜河那當紅之際,他選在此刻暫停演藝事業,希望能夠換個環境自我沉澱,在同年9月入伍。

      

姜河那5大代表作-《山茶花開時》|  憨厚正直警察

姜河那退伍後和孔曉振搭擋《山茶花開時》回歸,這也是他首次擔任男主角,劇中飾演忠厚老實的警察「黃龍植」。他也以《山茶花開時》黃勇識一角獲得第56屆百想藝術大獎電視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獎」,成為最年輕的百想視帝。

在發表得獎感言時,姜河那說了這樣的話:「在成為好演員之前,我會先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不只有好演技,姜河那是個個性好又有才藝的寶藏男啊!

姜河那目前正投入JTBC新劇《Insider》的拍攝,故事講述潛入搜查的司法研修生陷入深淵,在監獄為了改變命運而展開激烈奮戰的動作驚險故事。預計2021年下半年播出,看來要見到河那的時候不遠啦~

👉🏽 2021大咖韓劇推薦清單 孔劉、趙寅成、李鍾碩 、宋仲基 大家的老公都回來了

    

姜河那 |  新作介紹

姜河那、千玗嬉、姜素拉主演韓國愛情電影《如果雨之後》。故事描寫描述重考的英浩偶然在K書時想起自己多年未見的小學同學,倆人開始一來一往的書信,相約在下雨的12月31日見面,但雨遲遲下不來,英浩是否能等到下雨的奇蹟,如願與她在跨年夜見上一面?《如果雨之後》已經上映,並獲韓國入口網站NAVER 9.5分高評價,懷念單純而美好的愛情嗎?那就一定要看看這一部精彩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姜河那 #강하늘 #美談製造機 #零負評 #月之戀人 #步步驚心麗 #八王子 #菜鳥警校生 #百想 #IU #未生 #繼承者們 #Insider #Monstar #致美麗的你 #韓劇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