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會演也超會唱! 10位韓劇金牌男女主角唱功也超強!玄彬、金高銀甚至出過單曲

1 / 1

先前分享「👉🏽演技太好忘記他原來是愛豆 十位演技了得的韓國偶像」,這一集就要告訴你很多演員也是身懷絕技,不只超會演還超會唱,甚至很多人還會舞蹈、樂器。本篇集結10位已經是韓劇金牌的男女主角,但他們開口唱歌讓人驚喜到不行、甚至不輸線上歌手,讓人只想敲碗「趕快出片」!

    

唱功超強的實力派演員 | 金秀賢

秀賢歐巴真的不要太完美!已經是韓劇收視保證男主角,但他溫柔渾厚的嗓音不只說台詞好聽,唱歌更有魅力!

現場演唱也完全不怯場、台風穩健、情感豐富,不輸專業歌手,他也曾在韓劇#Dream High #擁抱太陽的月亮 #來自星星的你 演唱OST,每次都好讓人驚喜!

        

     

唱功超強的實力派演員 | 池昌旭

2007年他以音樂劇《火與冰》出道,2010年還同時出演了電視劇跟音樂劇的男主角,隨後不只在戲劇表現如日中天,也同時為許多部戲劇獻唱OST,#奇皇后 #Healer #奇怪的搭檔 到去年的#請融化我吧 都可以聽到他的歌聲。

不只韓文歌,他還為了見面會練了多首中文歌寵粉,甚至還給我自彈自唱!!!!要不要這麼讓人喜歡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唱功超強的實力派演員 | 玄彬

不好意思!玄彬歐巴不只唱韓劇OST,他已經出個人作品,甚至還創下音源紀錄!!他曾在主演的韓劇#秘密花園 中演唱OST#那個男人 ,這首歌創下6億韓元下載紀錄,公開1小時就登上音源榜冠軍,歌聲和人氣都超無敵!

2011年他也推出個人單曲#無法擁有的你 ,他的低音真的好性感、好有魅力~

    

   

唱功超強的實力派演員 | 朴敘俊

光看這個圖片我就已經耳朵懷孕了!!哈哈哈哈哈!!不只演戲好、作品熱門、身材也是一極棒!敲碗我們朴敘俊推出個人作品吧,我會支持你到天長地久的~

#Dream High  #Kill Me Heal Me #她很漂亮 #花郎 都有他深情又溫暖的聲音,聽幾次戀愛幾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唱功超強的實力派演員 | 安孝燮

最後一位是魔王!他不只戲演得好!一身才藝說不完,不只會唱歌,鋼琴、吉他、小提琴都是他的拿手項目!

附上安孝燮和金瑟琪跳舞影片,那個律動絕對是哥哥有練過!

再來是驚呆百萬網友的合唱影片,因為#浪漫醫師金師傅 收視創佳績,他和女主角兌現承諾、合體唱歌,當時這組CP的影片被瘋傳再瘋傳,因為歌聲真的太仙太好聽了!

    

   

唱功超強的實力派演員 | 李聖經

緊接著安孝燮,剛才影片的女主角聖經歐膩歌聲要是不寫進本篇,我就太過分了!從模特兒轉戰演員,不只已經是當紅女主角,登上《蒙面歌王》才讓大家知道他的好歌喉,後來又在MBC 演技大賞又唱又跳,讓大家驚嚇、驚喜、驚艷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茉莉公主下凡的影片,這支影片親切可愛,但一開口完全淨化耳朵,太喜歡他了啦~

   

   

唱功超強的實力派演員 | 朴信惠

收視女王朴信惠因為曾是歌手李承煥經紀公司的練習生,所以唱功也是有一定水準的。還記得當年紅遍天的#原來是美男 ,劇中團體「A.N.JELL」的天使嗓音就是朴信惠本人的聲音喔!

除此之外,在他主演的戲劇#繼承者們 #皮諾丘 ,也都有他獻唱的OST,這邊就一起來聽聽當年A.N.JELL粉絲都會唱的Lovely Day吧!

    

   

唱功超強的實力派演員 | 朴寶英

朴寶英曾經表示過,唱歌是自己的最大愛好,你也可以在他的作品 #狼少年 #Oh我的鬼神大人 聽到她唱的OST,聲音就跟寶英一樣又甜又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狼少年電影中的歌曲《My Prince》就可以看到寶英對宋仲基自彈自唱,這畫面實在令人太心動!

    

   

唱功超強的實力派演員 | 徐玄振

低調的全能小姊姊,看完下段介紹你會驚呆。徐玄振曾是女團「M.I.L.K」的主唱,可惜僅1年就解散,後因其紮實的歌唱與舞蹈實力,獲選為#少女時代 的預備成員,06年參演音樂劇後轉型為演員,這才有了今天又會唱又會跳還超會演的歐膩啊!

歐膩有不少OST作品,這一首聽了就讓人想戀愛,請點連結跌進徐玄振的坑吧!

    

   

唱功超強的實力派演員 | 金高銀

金高銀曾發行一首單曲、及一首#奶酪陷阱 OST,目前為止他的音樂作品還不多,但絕美聲線、深情演唱卻讓大批網友敲碗「聽不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銀的聲音和他的人一樣,有種與世隔絕的氣質、和清新自然的魅力,聽完真的好想大喊「快出作品吧」!

#金秀賢 #池昌旭 #朴敘俊 #安孝燮 #李聖經 #朴信惠 #朴寶英 #徐玄振 #金高銀 #玄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