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BEAST」深深烙印在心中的經典名曲,當年的你是否也愛這些歌曲呢?

1 / 1
在開頭要先恭喜「Highlight」以「The Blowing」回歸樂壇啦,這是成員全員退伍後第一次以團體形式出現在螢光幕前,眾多的粉絲可是敲碗敲到快破掉了呢!(包括小編自己哈哈,我沒辦法忘記當年「BEAST」在我們心中佔了多少地位,他們可是小編入坑K-POP的關鍵團,說起BEAST的經典名曲真的太多了,每首都可以循環播放好幾遍,今天就列出小編心目中的Top10來跟大家分享,一起回顧「BEAST」的美好吧!

BEAST基本介紹

(圖片來源於網路)

於2009/10/15出道,剛出道時很多人稱之為野獸偶像,因此粉絲名稱就因為美女與野獸而稱之為B2uty,在出道前一位外國老師看到他們跳舞時,因為過於驚豔而喊出了「So Beast」(帥氣的意思),而這句除了變成團名外也成為了口號,剛出道時成績都較為普通,在2011年發行的「Fiction and Fact」成功進入一線男團,並拿下許多一位,之後也陸續出了許多熱門的歌曲。

小編愛曲排行

1. On Rainy Day

說到BEAST最好聽的情歌,我絕對會推薦這一首,歌曲剛開始由耀燮的假音帶入,沈穩傷心的情緒到副歌直接爆發,絕對是療癒感情煩惱歌單中的第一名,而這首最經典的莫非是超強雨滴現場,就算被淋得超濕成員們依舊沈穩地完成表演,在最近的綜藝節目中,成員也說這是最難忘的一場表演,因為雨實在太大,導致表演完大家都狼狽不堪。

2. Bad Girl

我一開始就是因為這首「Bad Girl」而入坑BEAST,或許是因為這首帶給我滿滿青春少年的氣息,活潑開朗的挽留女孩,並且可愛的說女生是Bad Girl,怎麼辦我希望我一輩子都是Bad Girl,而因此得到BEAST的關注哈哈。

3. Beautiful

這首我只能想到「可愛」還是「可愛」來形容尤其是耀燮,在MV中完全呈現高中生的氣息,尤其在副歌中唱著「oh oh girl」的可愛表情,真是想用力的捏一下他的臉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Thanks To

當我看到這首歌的mv時,不禁腐女魂上身,因為耀燮跟俊亨真的是太配了,歌曲的旋律也很好聽,俊亨的低沈rap搭上耀燮的清亮嗓音,完全讓我無限循環播放。

5. The Fact

收錄於「Fiction and Fact」的專輯裡,不得不說這張專輯真的每一首歌都很好聽,且成熟曲風更讓BEAST從男孩轉變為成熟男人

6. Special

要動感舞曲絕對推薦這首「Special」強烈的節奏和激烈的舞蹈完全能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

7. Lightless

Lililililightless,當初是聽了演唱會版本而愛上這首歌,尤其是最後一段副歌中,耀燮的高音連環炮,真是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I’m Sorry

BEAST有兩首「I’m Sorry」,而我要推薦的是收錄在「Light go on again」裡的這首,曲風就跟歌名一樣較為哀傷,以當時年紀還較輕的BEAST,唱出如此帶有感情的情歌,完全打動了當時的我。

9. Fiction

應該就連路人粉應該也知道這首「Fiction」這首完全可以當作是BEAST的代表作,而BEAST也是因為這首而成功爬上一線男團的地位,真的是非常中藥的一首作品。

10. Shock

Everyday I’m shock,帶有魄力和力量的歌詞及旋律,以及帥氣的造型和煙燻妝容,讓還是新人時期的BEAST成功打開知名度,雖然當時的我並沒有特別愛這首歌,對於當時的小編來說太過於陽剛,但隨著年紀增長卻讓我越來越愛這首歌,可以說是在我心中成功逆

(圖片來源於網路)

雖然BEAST經歷了成員退團、更換經紀公司、當兵等等事情,但很慶幸的是現在依然能看到成員們在舞台上發光發熱,昔日的BEAST深深烙印在我們心中,而現今的Highlight則會再未來繼續閃閃發光,近日Highlight的新作品「The Blowing」歡迎大家支持,So Beast謝謝大家~

—— FOLLOW US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關注我們 ♡

吾食.我食Instagram➤50___food

吾食.我食Popdaily➤吾食‧我食

王嘉慧IG➤Ga Ga

李承勳IG➤小寶

李承勳YOUTUBE➤小寶𝐓𝐕

—— YOU MAY LIKE ——

1.Blackpink的聲音後盾,特殊蜜嗓的澳洲野玫瑰 Ro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實力的代表Mamamoo,分析5點讓木木死守偶像的原因

3.『朝鮮驅魔師』金桐俊全能偶像不是叫假的,演戲、跳舞、唱歌、運動樣樣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