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的聲音後盾,特殊蜜嗓的澳洲野玫瑰 Ros’e

1 / 1
說起最近最熱門韓國solo女歌手,絕對不能少提起Blackpink的Ros’e,「On the ground」在釋出MV不到一週的時間,就累積了一億的觀看次數,成為Blackpink單飛最佳成績。

Ros’e

出生在紐西蘭,在澳大利亞成長,從小就清楚自己喜歡唱歌的她,加入了教堂的唱詩班,展現自己的唱歌天賦。

Ros’e曾說他從前最喜歡的時間就是放學獨自在閣樓裡邊彈著吉他邊唱著歌,他覺得那段時光能完全忘記學業帶給他的壓力,

但卻帶給他的家人耳朵上的困擾,這時Ros’e父親湊巧看到YG公司到雪梨徵選的消息,Ros’e的父親豪不猶豫的買了前往雪梨的機票讓Ros’e參加徵選,而這個衝動又帶點瘋狂的舉動,卻成為Ros’e人生重大的轉淚點。

Ros’e以700:1獲取成為YG練習生的資格,剛來到韓國的他,人生地不熟,語言不通父母不在身邊,時常讓他感到疲憊和寂寞,但他不因為這樣就放棄夢想,反而更加努力,因為他知道他都已經付出這麼多努力了,絕對不能雙手空空的回澳大利亞,於是他瘋狂似的練習,從原本連wave都不知道是什麼的舞蹈新鮮人,到現在在舞台上跳著難度極高的「Boombayah」從原本平淡的歌聲,到現在人聽人愛的特殊嗓音,都是他一步一步的努力所換來的成果。

很多人都會說在Blackpink中第一眼絕對不會注意到Ros’e,但小編我反而第一眼就被圈粉,還記得第一次知道Blackpink是看「Stay」這首MV。

雖說其他成員的確十分亮眼,但當歌曲一出來時,那個歌聲深深地使我著迷,而那就是Ros’e,除歌聲之外我覺得Ros’e也有種清新高貴的氣質,雖說在出道初期以外貌來並不是最吸睛的,但隨著時間慢慢過去,真的會覺得Ros’e越來越漂亮越來越有氣質,而最讓我驚豔的一次是在Coachella的舞台。

那精緻的妝容,恰到好處的金捲髮,和爆發力十足的舞蹈動作,我整場演出完全只注意Ros’e,還沒看過那場演出的人一定要去看,你絕對會深深的被Ros’e吸引。

接下來就來跟大家推薦一下必聽的Ros’e歌單吧~

1 Let it be+You and i+Only look at 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Eyes,Nose,Lips

3 Someone you loved

4 Eyes closed

5 Really Really

6 Irreplaceable

7 If it is you

8 Officially missing you

9 Go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OLLOW US ——

♡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關注我們 ♡

吾食.我食Instagram➤50___food

吾食.我食Popdaily➤吾食‧我食

王嘉慧IG➤Ga Ga

李承勳IG➤小寶

李承勳YOUTUBE➤小寶𝐓𝐕

—— YOU MAY LIK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We are the LOVESICK GIRLS! 一起回顧BLACKPINK四年來的巨星之路!

2.『朝鮮驅魔師』金桐俊全能偶像不是叫假的,演戲、跳舞、唱歌、運動樣樣都行!

3. 實力的代表Mamamoo,分析5點讓木木死守偶像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