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泰山是誰呢?|2件事認識《薛西佛斯的神話》中飾演劇中韓泰术的哥哥的演員許俊碩

1 / 1

-2021.03.11 / 文#JD

JTBC新劇《Sisyphus:the myth》(台灣譯名為薛西弗斯的神話)於2月17日上映,目前已經上映7集,新播出的這集即將揭曉「鑰匙的秘密」。

剛介紹完管制局新人鄭賢基《高允》,有人向我一樣被韓泰术與韓泰山的兄弟情份感動,想知道他是誰的嗎?飾演韓泰山的是#許俊碩 ,韓文名字為허준석。

👉Uploader|3件事認識《薛西佛斯的神話》中飾演為了母親穿越時空的管制局鄭賢基的演員高允

1.《 #許俊碩 》個人簡介

1982年6月11日出生的許俊碩,韓文名字為허준석,西京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東國大學戲劇系碩士,178cm高,67kg,是釜山人。

儘管就讀的是與戲劇相關的科系,但26歲出道的他,不算是很年輕就出道的演員。2008年參與音樂劇《화성에서 꿈꾸다 》的演出,這是一部以莫札特的音樂為主題的愛情音樂劇,對於許俊碩,跟飾演韓泰术的曹承佑一樣是演出音樂劇出身的演員,滿讓人意外的也。當時的售票是25000韓元一張,以現在的物價是617元左右,可以購買這樣的音樂劇。2009年開始在SBS擔任演員。

圖片來源:《화성에서 꿈꾸다 》售票網站

圖片來源:《화성에서 꿈꾸다 》售票網站

有看過古裝劇的服飾的人在跳音樂劇嗎?
沒有的話,現在分享給你看看。
我是用他2008年所參與的《화성에서 꿈꾸다》關鍵字進行搜尋的影片。因為上傳的時間以及影片模糊的程度實在很難判斷是不是허준석2008年所參與的音樂劇。不過意外的覺得音樂劇是不是滿適合學韓文?因為有些單字會不斷重複唱。

👉5件事認識《薛西佛斯的神話》的曹承佑、韓劇《馬醫》、《秘密森林》+電影代表作《假如愛有天意》、《我的馬拉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許俊碩 》出道經歷

許俊碩本身參與的三部音樂劇《화성에서 꿈꾸다》、《챗온러브》、《낮술을 마시며 별은 헤매다》都在2008年,爾後,2009年起,他開始進入電視圈以及電影圈。

2011年上映的《애정만세》,我覺得他其實算是保養的滿好的大叔,還是從年輕就在等?的演員。看起來除了年輕時纖瘦點,實際上我沒有覺得落差很大。

圖片來源:애정만세劇照

圖片來源:애정만세劇照

圖片來源:애정만세劇照

圖片來源:애정만세

2011年上映的電影《Mirage》。並非主要腳色。可是找不到他的劇照。但是這部片似乎可以追一下,電影的分數有8點多分。

圖片來源:Mirage劇照

分享一部是2015年的電視劇《육룡이 나르샤》。台灣譯為:六龍飛天。飾演的是大根。我自己覺得其實他也滿適合古裝扮相的。

圖片來源:육룡이 나르샤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배우 정유미 허준석. 사진=SBS '육룡이 나르샤' 방송화면 캡처]

圖片來源:Sweethome劇照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在Sweethome一劇中飾演신중섭,罪犯之一。

Amazing的是他還有演搞笑電影《雞不可失》跟講述30年代女性劇情的《浪漫的體質》,似乎是在各種片類都可能出現像他一樣的綠葉。

👉青龍電影獎最佳男配角|《勝利號》飾演機器人本尊的柳海真|海真爸爸

👉你認識《勝利號》的陳善奎嗎?知名代表作《屍戰朝鮮》、《雞不可失》皆有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雞不可失劇照

我自己覺得許俊碩滿帥的,有點滄桑的那種。不禁也想起天國與地獄裡飾演高橋一生的哥哥的迫田孝也。

#許俊碩 #薛西佛斯的神話

其他最近上映的電視劇

👉2021日劇《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必看劇情總整理!人物介紹+心得懶人包推薦給你!(心得介紹:高橋一生、飯豐萬里江...)

👉【劇評解析】天橋上的魔術師影評:消失了,你才會記得它曾經是你的。原來,消失才是真正的存在。回憶老台北人有的中華商場記憶

👉女人的未來,一定是媽媽嗎?未來媽媽5大亮點、角色評價+影評心得一次告訴你!沒有孩子的家,還算是個家嗎?

👉韓日大對決|1月必追2部靈魂穿越神劇|哲仁王后v.s天国と地獄 ~サイコな2人

其他最近上映的電影

👉韓國首部太空電影《勝利號》必看三大劇情總整理!《軍艦島》宋仲基協手《陽光先生》金泰梨拯救地球

👉艾怡良首度主演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知名導演及編劇家徐譽庭新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