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底下堪稱仙女下凡!盤點《機智醫生生活》中的5位隱藏版美人

1 / 1

2020年最火紅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一季完美落幕後討論性依然不減,甚至許多觀眾踏上了二刷、三刷的路途,只為細細再次品味劇中的美好。《機智醫生生活》的一大特點就是劇情不專一特定演員:「不存在廢角」,每個演員都有他自己的故事等著大家去探索。

相關文章👉盤點《機智醫生生活》曹政奭8大經典超爆笑場景!跳舞、模仿、唱RAP演繹搞笑人生

而劇中主演由四男一女組成,四位主要男演員都早已小有名氣,電視劇、電影都有涉及,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但大家在追劇過程中,看著看著總會冒出疑問:女演員們都好會演,但似乎都很面生?所以今天阿亮就來帶大家認識一下《機智醫生生活》中「印象最深刻女演員TOP5」,你甚至會發現,她們雖然在劇中造型都素素的,但其實私底下一個個都是大美人~

TOP5:純真稚氣少女,飾演「張潤福」的趙怡賢

趙怡賢飾演思想單純、努力向上的實習醫生「張潤福」。平時與雙胞胎弟弟弘道形影不離,看似不重要的角色,但卻是在醫院裡種種人情世故中最純潔、不受歲月摧殘的象徵,第一季最後潤福與頌和相認的模樣也感動了許多觀眾。

今年20歲的趙怡賢出道不久,第一部影視作品便是2017年網路劇《復仇筆記》,也因為如此國民女神雪炫成了很好的朋友。別看趙怡賢在《機智醫生生活》只有一種服裝:綁著俐落包包頭、穿著醫師袍,沒想到私底下這麼美!期待她的下一部作品~

TOP4:風格百變直球女王,飾演「秋敏荷」的安恩真

安恩珍飾演婦產科住院醫生「秋敏荷」。在劇中她總是帶著超誇張的眼影,據說越開心眼影畫越重。做事超直來直往充滿幹勁,是一個沒有心機、很容易看破的人,阿亮超喜歡看她朝碩亨丟直球、勇於追求自己所愛的樣子,希望他們在下一季有好的進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恩珍戲劇作品不多,原本都演舞台劇的她,2018 年才開始跨足小螢幕,去年一口氣演出五部作品,例如:《Life》、《成為王的男人》、《檢察官內傳》,風格廣泛,從員警、古裝、實務官到醫生。此外,大家有發現安恩真出演過《屍戰朝鮮》嗎?王世子護衛武英的妻子就是她!而大家如果有在關注安恩真的社群網站就會發現,下了戲的她超愛大自然,跟劇中愛搞笑的她截然不同。

TOP3:冷豔美女秘書變可愛吃貨女友,飾演「李翊順」的郭善英

郭善英飾演曹政奭的妹妹「李翊順」。擔任陸軍少校,平時有軍人威武的一面,但同時也有可愛的一面,除了是個不折不扣的吃貨以外,也是雋婠最愛的鴿子小姐,會撒嬌也會鬧脾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覺得每次看到郭善英都有種感覺:「曾經看過的熟面孔,卻有想不起來在哪看過」,才發現舞台劇/音樂劇演員出身的她也是到近兩年才多放重心在影視作品,以往戲劇的造型、角色形象都相當冷艷,先是在《男朋友》演宋慧喬的「最正秘書」,2019年演出另一部外遇電視劇《VIP》,相比之下《機智醫生生活》裡的角色,脫下軍服之後的她更有親切感,也為她的演員之路增加了一條嶄新的選擇。

TOP2:劇中不修邊幅,實則仙氣滿滿,飾演「張冬天」的申鉉彬

申鉉彬飾演外科醫生「張冬天」。因為全醫院外科住院醫生只有她一個,所以被主治教授們捧在手掌心,搶著請她當手術時的助理醫生,被稱為「外科獨生女」。每天只擺著一種表情、穿著同一套衣服、頭髮永遠亂糟糟、講話和個性都不修邊幅,但論起實力最強、最願意為患者奔波,也屬她第一名,與始終只為患者著想的安政源根本天生一對。

今年34歲,出道近十年的申鉉彬作品並不算多,最出名的是在2017年電影《機密同盟》裡飾演過玄彬的妻子,雖然近幾年也演過不少女主角,但直到《機智醫生生活》才一砲而紅。其實五位女演員中最讓我驚訝的就是申鉉彬,私底下的她沒有戲中氣場那麼「冷」,反而時常掛著微笑,清新脫俗又有氣質,也時常在書店、博物館出沒,就像位親切的韓國歐膩。

TOP1:音樂劇女王跨足電視劇演起音癡主唱,飾演「蔡頌和」的田美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田美都飾演神經外科教授「蔡頌和」。醫大五人幫中唯一的女生,最大的缺點是沒有缺點,五人幫實際的精神支柱。在醫院暱稱為「鬼」不是因為個性難搞人品差,而是因為她醫術高超,對自己要求又高,是無人可及的女強人。

年近 40 的田美都並非一眼美女,而是慢慢散發出來一種自信知性美,平時生活十分低調,社群網站上直到出演《機智醫生生活》貼文才比較多。以「音樂劇演員」身份出道 14 年的田美都,除了2018年曾出演韓劇《Mother》配角,第一次正式擔任電視劇女主角就獲得成功,恐怕連她自己都沒預料到。而且大家應該都明白很會唱歌的人假裝走音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更何況請音樂劇演員演「音癡」?彈貝斯、各種醫療術語都難不倒她,這也是為何田美都被觀眾認為是位了不起的演員。

看完《機智醫生生活》5位女演員的介紹懶人包,大家最喜歡哪位隱藏版女神呢?阿亮等不及明年趕快到來,能再次看到醫大五人幫&女神們再次聚集~

更多文章👉原來除了機智醫生五人幫,女神孫藝真也跟這首歌有淵源!韓國民謠代表作《我對於你 你對於我》

👉比韓劇還刺激緊張!推薦3部「實境戀愛推理節目」體驗不同種戀愛的心動

👉[韓劇推薦]內心被看光光了啦!盤點3位擁有「讀心術」的超能魅力男

喜歡按個❤️同時記得按🌟,收藏起來才下次不會忘記喔~

也記得追蹤《阿亮陪伴你,看片天下劇》跟你分享不同的看劇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liang_drama

FB粉專🔍阿亮陪伴你,看遍天下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