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遊戲》大結局預告第二季?!張多雅最終自食惡果,苞娜聯手柳多仁、姜娜言終結校園霸凌遊戲,但遊戲即將再次開始?

1 / 1

白夏凜(張多雅 飾)失敗收場最終徐度雅(申瑟琪 飾)成為關鍵一票,結束2年5班的金字塔遊戲,校園霸凌事件透過直播讓世人知道,原本應該是安心學習的校園卻變成孩子們生不如死的地獄! 最後兩集資訊量滿滿,一起來看!

一、白夏凜對明子恩的執著從何而來

終於知道明子恩(柳多仁 飾)對白夏凜的愧疚從何而來,原來明子恩在小時候因為自己的失誤,造成白夏凜遭到同學們的霸凌,而白夏凜身分也不是真白蓮集團千金而是被領養,最終養父母及奶奶也棄養她,讓她在醫院內自生自滅

太喜歡成秀智大罵白夏凜三分鐘一段了!白夏凜氣到發抖,就算是受害者也不能改變他現在是加害者的事實,別再情緒勒索明子恩了,擷取一小段請收

瘋女人,超級會自我合理化推卸責人的樣子真讓人厭惡,自我憐憫讓我想吐

別假裝委屈,瘋女人盡情做瘋事,現在站在懸崖邊了,才說自己也是受害者嗎?

真齷齰 你是校園霸凌受害者嗎?又能怎樣 前面放上你曾是孤兒受害者的事情

玩了金字塔遊戲這個事實能改變嗎? 現在你是校園霸凌的加害者,一輩子丟臉過生活吧

二、帶頭霸凌一行人自食惡果

在校園霸凌透過直播公開後,白蓮集團試圖掩蓋真相汙衊成秀智,但其中一名老師將手中的霸凌影片公開,揭露霸凌事件真相,最終帶頭霸凌一行人全體遭退學,可說是大快人心,而旁觀者林藝琳、徐度雅一個決定不出道、一個被退學,雖然他人都覺得可惜,但她們得到了心裡的平靜,因為她們的漠視而遭受如此痛苦的同學們,這樣的處罰才讓她們心裡好過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金字塔遊戲再度開始?第二季預備?

最終白蓮集團退出教育界,但在操作下將白蓮集團塑造成完全不知情的無辜之人,退出教育界後,他們開始更好的發展,而同學們的生活也恢復正常,趙有莉也走出陰霾,學校也換了基金會,升上三年級後班級來了未了集團雙胞胎財閥千金,金字塔遊戲難道要再度開始? 成秀智將再度戰鬥?

這結尾有機會第二季? 還是只是隱喻校園霸凌永遠沒有結束的一天?

延伸閱讀

👉《不可能的婚禮》為了讓哥哥娶門當戶對的另一半順利當上繼承人,文相敏準備搶哥哥金度完的未婚妻全鐘瑞?

👉金秀賢醉後吐真言太爆笑!《淚之女王》首播三大看點,金智媛竟爆出只剩下三個月的生命,兩人夫妻生活即將畫下句點?!

👉《換乘戀愛》前PD最新力作!韓綜《戀愛兄妹》超狂設定,首播五大必看亮點!找來兄妹檔一起上戀愛節目談戀愛?!

👉《篡位》首播三大看點,李宰旭、李濬榮、洪秀珠三人攜手合作誓言顛覆上流社會,步步緊逼奪下權利及地位!

💕歡迎追蹤一隅追劇隨筆一起討論劇情追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金字塔遊戲 #피라미드게임 #張多雅 #苞娜 #申瑟琪 #姜娜言 #柳多仁 #韓劇 #2024韓劇 #韓劇推薦 #結局 #大結局 #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