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個路人都會唱!盤點15首2023熱門K-POP歌曲,NewJeans、IVE多首上榜,這首更是斷層第一!

1 / 1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2023年的尾聲,今年各家KPOP團體也努力進行了工作,今年KPOP也累積了不少好歌曲,許多歌曲不只是粉絲在聽,甚至是火紅到連路人都會唱的地步,今天凱邊整理了2023年的熱門KPOP歌曲,依舊是女團百花齊放的一年,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歌曲吧!

(歌曲順序按照MV播放量做計算)

2023年KPOP熱門歌曲TOP15:LEE CHAE YEON 《KNOCK》

IZONE出身的李彩領在組合結束活動之後,雖然持續做著SOLO活動,卻都沒有拿出漂亮的成績單,而在2023年終於迎來了彩領的年啦!這首洗腦神曲《KNOCK》真的是只有沒聽過,沒有不被洗腦的人吧?充滿活力又洗腦歌曲真的相當適合彩領,這首歌曲爆火之後,也讓彩領被更多人知道,期待之後彩領能夠更在舞台上綻放光彩!

2023年KPOP熱門歌曲TOP14:NewJeans《ETA》

怪物新人女團NewJeans在2023年推出的歌曲《ETA》,以洗腦的旋律以及一句「What’s your ETA」不停重複,講述成長過程自己或者朋友都有被劈腿的情況,MV甚至還和蘋果手機合作,這首歌曲也讓NewJeans拿到不少音樂節目的獎盃呢!

2023年KPOP熱門歌曲TOP13: LE SSERAFIM《 Eve, Psyche & The Bluebeard’s wife 》

LE SSERAFIM今年以第一張正規專輯《UNFORGIVEN》回歸,其中後續曲《Eve, Psyche & The Bluebeard’s wife》更是因為中間洗腦的歌詞「Boom Boom Boom」 以及舞蹈動作而爆火,甚至在網路上的討論度是比正規專輯的主打歌曲《UNFORGIVEN》還高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年KPOP熱門歌曲TOP12:JENNIE《You & Me 》

Jennie這首演唱會神曲《You & Me 》終於被YG放出來啦!本來應該是作為Jennie SOLO出道時的收錄曲,不知原因因此推遲到去年才在演唱會上公開,而公開後,也因為悅耳的旋律以及Jennie獨特的詮釋方式,讓眾多粉絲敲碗音源,而在公開後,就馬上衝上各大音源榜單的上位區,沒有任何宣傳還能達到這樣的效果,真不愧是金珍妮!

2023年KPOP熱門歌曲TOP11:IVE《Kitsch》

國民女團IVE今年以第一張正規專輯《I AM》回歸的先行曲《Kitsch》,因為超級洗腦的旋律以及甜酷的美劇女高造型,受到眾多粉絲喜愛。這首歌也被網友說是為IVE轉型試水溫,凱編私心覺得這個風格真的非常適合IVE,有點酷又有自信完全就是IVE的女神風格呢!

2023年KPOP熱門歌曲TOP10:NewJeans《Ditto》

雖然NewJeans的《Ditto》是在去年12月底發布的,但是這首歌曲的火爆程度根本是延續到2023一整年呢!被多位KPOP的偶像翻唱,經典的開頭歌詞:「Hoo-ooh-ooh-ooh 」更是引發不少模仿潮,這首歌曲雖然不是以洗腦歌曲為人所知,但是舒服的旋律搭配NewJeans甜美的嗓音,真的是百聽不厭,這首歌曲也讓NewJeans拿到MAMA以及MMA的年度歌曲大賞呢!

2023年KPOP熱門歌曲TOP9:aespa《Spicy》

經歷公司的內鬥、改歌曲歌詞等問題,終於在今年五月帶著迷你三輯《MY WORLD》回歸的aespa,以主打歌曲《Spicy》帶來全新的風格,有別於aespa過往展現的強勢形象,不只讓粉絲耳目一新,也十分受到路人的喜愛。這首歌曲也讓aespa收穫了多個音樂節目的一位,首日專輯銷量更是突破137萬,成為歷代女團第一,首週專輯銷量達到169萬,成為歷代女團第一。

2023年KPOP熱門歌曲TOP8:NewJeans《Super Shy》

最跟上短影音時代的韓國女團非NewJeans莫屬,《Super Shy》這首歌曲走短但精的路線,一段琅琅上口、輕快旋律,也讓它成為今夏在南韓最多使用的短視頻背景音源,出道一年每首歌曲都能創造獨特的記憶點,並讓大眾所愛真的不容易。這首歌曲的舞蹈也吸引許多藝人爭相模仿,預估火紅程度會延續到2024年呢!

2023年KPOP熱門歌曲TOP7:SEVENTEEN《손오공》

SEVENTEEN出道多年但是火爆程度真的勿容小覷啊!今年推出的這首SEVENTEEN《손오공》不只有超級洗腦的旋律,一句「손오공 孫悟空」的歌曲再配上SEVENTEEN十三位成員整齊的刀群舞,也讓這首歌曲的舞台觀賞度堪稱最高,每一次看SEVENTEEN的舞台都會感嘆他們到底是花多少時間在練習呢?怎麼能夠如此整齊、難度又這麼高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年KPOP熱門歌曲TOP6:FIFTY FIFTY《Cupid》

2023抖音神曲非FIFTY FIFTY《Cupid》莫屬了!令人感嘆的就是好不容易有一首全球火紅神曲,甚至還讓他們有機會唱電影芭比的OST,但是因為和公司鬧糾紛,而讓他們原本光明的偶像前程就此打斷。雖然如此,這首歌曲的成績也可說是中小型女團的天花板了,Youtube MV破億,在海外的美國告示牌上仍舊保持在前段排名的好成績,只希望成員們能和公司談到最好的結果呢..

2023年KPOP熱門歌曲TOP5:NewJeans《OMG》

NewJeans的歌曲竟然又進榜了..只能說NewJeans出道到現在推出的歌曲雖然不多,但是每一首歌曲卻都是精品,這首歌曲是由成員Hanni、Gigi和Ylva Dimberg共同創作的,並與David Dawood和Park Jin-su合作。歌詞「OMG」不斷地重複,以嘻哈鼓和打擊樂為基礎的嘻哈R&B歌曲,在成員們的詮釋下充滿青春活力,歌曲聽著聽著就會讓人不經的嘴角上揚,也難怪會佔據音源榜單如此之久。

2023年KPOP熱門歌曲TOP4:IVE《I AM》

IVE這首歌曲可以說是讓他們完成了出道以來的歌曲第四連爆,目前為止推出的主打歌曲《ELEVEN》、《LOVE DIVE》、《AFTER LIKE》都佔據音源榜單上位圈,也讓大眾期待正規專輯主打歌的會以什麼樣的風格呈現。果然不負眾望,新曲《I AM》傳達強烈訊息的歌曲,歌詞表達了「生活中應該堅持自立、有自信,並發掘出與昨日不同的自我」的主題,切合IVE團體女神自愛的概念,歌曲傳唱度高,長時間佔據音源榜單第一名,也讓他們坐穩南韓國民女團的地位。

2023年KPOP熱門歌曲TOP3:(G)I-DLE《Queencard》

(G)I-DLE今年推出的歌曲《Queencard》,初聽時你可能會沒有辦法接受這樣歌曲的詮釋方式,沒想到歌曲越聽越洗腦,尤其是副歌那段「I'm a Queencard、
I'm a Queencard、I'm a, I'm a, I'm a Queencard」在短影音造成風潮,讓(G)I-DLE再次爆紅,歌詞也為圍繞在希望自己能意識到真正的美麗並非追求外表,而是自信,依舊是走在傳達有意思概念上的(G)I-DLE,期待他們1月的新歌曲。

2023年KPOP熱門歌曲TOP2:Jung Kook《Seven》

BTS的黃金忙內田柾國在個人活動的成績在今年可說是創造KPOP奇蹟一樣的存在,歌曲《SEVEN》超級洗腦的旋律,再加上柾國美妙的合聲,歌曲發布後,馬上佔據各大音源榜單,也在社群平台、抖音造成轟動,成為許多人最愛使用的短影音歌曲。而MV韓國知名女演員韓韶禧共同合作,兩人在MV中上演的演花式追妻情節,也吸引許多粉絲前來觀看,目前MV已經突破3億,堪稱2023年最火爆的KPOP歌曲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年KPOP熱門歌曲TOP1:JISOO《FLOWER》

韓國知名女子團體BLACKPINK的大姐智秀,終於在今年以SOLO出道啦!作為組合最後一位SOLO出道的成員,歌曲自然受到大眾的關注。新歌《Flower》洗腦的旋律馬上在各大平台上發酵,非常有特色的開花舞更是在網路上掀起了模仿潮,《Flower》MV也迅速破億,目前已累積至4.3億,專輯銷量數字也非常驚人,智秀也在今年的MAMA獲得最佳女歌手,期待智秀接下來的表現呢!

泡菜精選泡菜追星BTS防彈少年團IVEgidle波波名人名人專題BLACKPINK韓國女團Jisoo FIFTY FIFTY NewJ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