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長髮都適合🔥aespa Winter出道到現在造型多變!哪一款造型是你的Pick?

1 / 1

aespa從出道以來就因為是SM的新女團而受到關注,而其中人氣成員Winter在剛出道時的預告片中,就展現了極高的表現力,而吸引大眾注意。出道後更是因為有著甜美的臉蛋、純淨的嗓音以及扎實的舞蹈實力,而被眾多粉絲喜愛。

她甚至也成為aespa當中造型最多變化的成員,每每出張新專輯,你就能看到Winter不同的髮色、造型,今天小編就將Winter的造型整理起來,快來看看有沒有你們的Pick吧!

1、Black Mamba:金髮、挑染

Winter出道這個造型應該是大家都印象深刻的吧!也是相當多aespa的粉絲非常喜歡的造型,甚至每次換髮型時,都會有粉絲在下面留言:『還我BLACK MAMBA時期的WINTER!』可見這造型真的相當受到歡迎呢!

2、Next Level:短髮、挑染

突然剪掉一頭長髮,換成俏麗、有個性,再加上帶點壞壞風格的短髮。aespa Winter的這個髮型,真的就猶如動漫角色一樣,非常不人類,卻也將他的頭身比例完美呈現。小編覺得這個造型真的超好看,但是!一定要沒有瀏海~~

3、Next  LEVEL:長髮、挑染

這個髮型是上面介紹的短髮的接髮版本!小編覺得這個造型更有動漫人物、電玩遊戲角色的感覺,所以才會將這個造型大量使用在MV上!不過這個髮型如果沒有Winter的顏值真的要非常小心,一下子就可能沒精神、披頭散髮的。

4、Savage:長髮、挑染

這個在Savage預告出來時,嚇爆許多粉絲的造型『鍋蓋頭』但是事實證明,這個造型果然還是看人啊!在Winter身上,這個髮型多了點個性、酷。若是沒有畫上舞台裝,卻又變成可愛的高中生,Winter果真是天生愛豆,只要變了一個感覺,就能給人不同的感覺,還每一個風格都可以Hold住。

  • 舞台妝
  • 非舞台妝

5、Dreams Come Ture:黑層次中長髮

在上面得『鍋蓋頭』瀏海長了之後,再配上有點層次的中長髮,真的非常好看,多了一點知性的感覺。再加上這幾場造型aespa的造型師都幫他們畫了和以往不太一樣的妝容,看起來更甜美、有氣色,什麼時候能看到甜甜的美女呢~

6、Step Back:超圈粉丸子頭

2021年加入由師姐們組成的Got The Beat,而這個黑髮丸子頭直拍更是讓成為Winter直拍當中最快突破1000萬的直拍,可見大家有多喜歡Winter這個可愛的造型,真的嘟嘴的樣子讓人忍不住想捏一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Coachella、大學校慶:灰髮

這個Coachella的造型相信也是嚇到非常多的粉絲,也讓出道就喜歡Winter的粉絲們直呼:『夢回出道!』

還有這個圈粉無數的雙馬尾造型,也是讓粉絲們尖叫,並怨嘆:『明明美女這麼適合甜美的風格,為什麼總是讓他們像是女戰士一樣呢?』之前Karina也透露:『成員們也非常想嘗試像少女時代Kissing You那樣子的風格!』期待下一張專輯能看到美女們甜甜的站在舞台上吧。

8、Girls:金短髮、灰短髮

這個造型讓Winter就像一隻狗狗一樣,但是在舞台上又是相當酷的女孩,Winter的舞台魅力真的非常強,只要不在表演的時候,都像一隻小狗狗一樣,表演時卻又卡里斯馬爆棚。

  • 綁起來也超好看!

9、SMTOWN :橘棕髮色

在上個月的SMTOWN結束之後,因為換了橘棕髮而上了無數熱帖的Winter,只能說這個造型真的將Winter的女神氣質完美呈現!

出道到現在從未嘗試過的咖啡色系髮色,真的非常適合,馬上衝到小編心中的第一名。也難怪當天晚上Winter無論是飯拍或是直拍都非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