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邱一日遊行程規劃不私藏大公開(二)走~閃人去!!!

1 / 1

這篇要分享的一日遊是冬季限定行程喔!是絕美的冰柱瀑布,宛如冰雪奇緣般的場景真的太夢幻啦!!!

一日遊行程:金泉豬肉湯飯吃早餐-琵瑟山自然修養林-安吉郎烤腸街-飯店休息-樂天百貨栗下店

金泉飯店位在非常接地氣的鳳德市場裡面,開業超過50年而且24H營業,冬天的清晨吃一碗熱呼呼的豬肉湯飯真的非常的暖身又暖胃,這家老店是當地名店有美食節目報導過的,由於幾乎沒有遊客會過來這裡,所以當我們去用餐的時候老闆跟闆娘發現我們不是當地人還跟我們聊天,只是他們都只會說韓文,老闆看到我韓文不流利又很努力的樣子,很溫暖的稱讚我韓文說的很棒XD,人也太好了!雖然說豬肉湯飯是釜山的代表食物,但是大邱這家豬肉湯飯老店真的很激推,完全不會輸給釜山的松亭喔,真的很美味而且沒有豬肉的腥味呢!

김천식당金泉飯店豬肉湯飯(也有翻譯金川飯店)

地址:대구 남구 대봉로 67-1 大邱廣域市南區大鳳路67-1號

交通資訊(從機場出發)

1.大邱國際機場站搭401路公車到鳳德市場Bongdeok下車費用1250韓圜

2.搭計程車直達約15分鐘路程費用約10000韓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否先到飯店寄放行李再過來吃飯這很看個人,餐廳非常小一間但是清晨人不多所以倒也不用擔心拎著行李進去沒地方擺,但是不喜歡拖行裡趴趴走的人當然就是先去寄放行李再過來吃早餐囉!這沒有好壞對錯,完全視個人習慣而定!

吃飽喝足就出發往琵瑟山自然修養林囉!這裡本身有一間渡假飯店,我打算之後安排一趟不是快閃的時候去住一次體驗看看,因為琵瑟山修養林的環境真的很好,那裏是露營聖地,我在那裏看到非常多帳篷跟營車呢!而冬季限定的美景冰瀑布從停車場開始步行大約十幾分鐘就到了,路途非常平坦好走,而且山上空氣真的非常好呢!沿途都可以看到照片指標,所以不用擔心會走錯路,非常貼心的設計!除了冰瀑布整座修養林也很值得慢慢逛,景色非常優美!

交通資訊:

1.大邱主題觀光巴士,但是琵瑟山停留時間不長有點可惜!10:30從青蘿坡站出發大約中午左右會抵達琵瑟山,停留50分鐘的時間,回程回到市區青蘿坡站約傍晚四點半!注意:一定要先預約喔!因為是主題路線,人數未滿的話沒有行駛!

大邱觀光巴士官網預訂:http://daegucitytour.kr/chi/index.php費用一人1萬韓圜

2.計程車"包車"前往,因為搭計程車過去不是問題,但回程絕對是問題,山區地處偏僻不好攔車喔!計程車車程約45~50分鐘,包車車資一小時三萬韓圜!

3.地鐵+公車搭乘資訊:地鐵一號線搭到舌化椧谷站下車,7號出口步行1分鐘到公車站明宮里명곡리 (Myeonggongni)搭600路公車(途經39個站)至琵瑟山休養->最便宜也最耗時的抵達方式XD

自駕可以體驗但不推薦,租車是所有費用裡最貴的,一天租車費用含保險要16萬韓圜左右(未含油資過路費),注重自由度的人我想這價錢也是可接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琵瑟山自然修養林如果只去拍冰瀑布停留大約1小時就夠,但是想好好走走逛逛至少要3~4小時喔!建議到這麼優美的地方不妨悠閒地走走逛逛吧!

結束琵瑟山的行程後也莫約中午12:00~13:00了!剛好午餐時間,琵瑟山回市區的路上會經過安吉郎烤腸街,烤腸也是大邱十味之一,一定要來品嘗的啊!!!整條街都是任君挑選,我自己吃過的店裡我覺得다도(大都)烤腸不錯,也是有美食節目報導的,中午的烤腸街比較沒人不需要排隊,如果是晚上宵夜時間就很擠了!對了!烤腸店裡也會有烤三層肉可以選擇,不敢嘗試烤腸的人就吃烤肉吧!午餐選擇在這裡吃就可以結束包車行程了,這樣包車的費用也便宜,因為這邊就有地鐵可以搭回市區囉!

吃飽喝足就回飯店休息吧,從烤腸街走到地鐵的一小段路上也有不少賣蔬菜水果的攤販跟一些小店可以逛逛,冬季過來剛好可以買草莓,而且實測在這裡的小販買比回市區買還要便宜一半喔!

吃過午飯就回飯店休息一下吧!睡醒後再搭地鐵前往樂天百貨-栗下店,栗下店離市中心有一點遠,搭地鐵大約要半小時,但是交通很便利又很好逛還是很推薦可以來一趟,這家樂天結合了超市.百貨跟outlet真的超好逛,地鐵1號線栗下站到站即抵達了!離東大邱站比較近,所以如果要走這個行程不妨將住宿地點安排在東大邱站或大邱站即可,離機場也更近!栗下店是連接地鐵站的,晚餐也在這裡解決,有很多選擇,也有平價的Ashley buffet餐廳喔!吃飽就可以開逛了,滿手戰利品後直接連接地鐵站回飯店不需要走太多路,輕鬆愉快又心滿意足的結束一日行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