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5樣東西都是少女時代當年帶起來的流行!粗平眉連IU都跟進!

1 / 1

文/Chuu Cider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在今年八月迎來了出道的第15週年!在這十幾年的時間裡,少女時代不僅歌紅、人紅,創造的話題,和帶起的潮流更是說不完!像是以前紅極一時的緊身褲,還有前幾年才退燒的粗平眉,超多韓星跟進,其實這些都是少女時代帶起的流行喔!

少女時代流行 1:緊身褲

2009年少女時代以單曲〈Gee〉回歸,當時歌曲爆紅、人氣看漲,連帶著造型跟服裝都讓大家爭相模仿!其中招牌的彩色緊身褲、貼身牛仔褲,還有合身素面白T,幾乎人人都有,根本開啟了韓國女裝的乾淨簡約風格!那時候大家為了塞進緊身褲,都會認真減肥運動,為的就是要顯瘦再更顯瘦!不過幾年過後,舒適的直筒褲及寬褲更為流行,終於不用再逼死女孩們了!

👉 素T很單調?10套韓國素T穿搭完勝公式,一起來當質感清新女孩!

(圖片來源:NAVER

(圖片來源:NAVER

(圖片來源:NAV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女時代流行 2: 高跟鞋

當時〈Gee〉、〈Genie〉的舞台表演,基本都是穿著短褲或緊身褲,再腳踩高跟鞋跳舞,不僅腿部線條被拉長,形象上也增添了一些性感氛圍,是韓國女團歷年來的創舉!所以一般年輕的女生們,為了有更好的比例,還會認真去運動,同時利用高跟鞋來做穿搭,特別是在約會時,就算有點不好走,為追求漂亮的曲線,還是要忍耐一下!

👉 高跟鞋不流行了?回顧「2010 vs 2020」的5個韓團十年演化史!

(圖片來源:NAVER

少女時代流行 3:內增高帆布鞋

有鑑於高跟鞋的不舒適感,少女時代也開始穿增高帆布鞋,或在高筒帆布鞋裡面加增高鞋墊!而且比起高跟鞋,增高帆布鞋的接受度更高,因為穿起來更舒服,好走的同時又能悄悄拉長比例,甚至後期還有那種近十公分高的增高鞋,讓身材看起來更纖細!而那幾年台灣也很多人追隨,只要打上「韓版內增高鞋」的名號,小短腿也能瞬間變成大長腿!

(圖片來源:NAVER

(圖片來源:NAVER

少女時代流行 4: 水果拖鞋

一般的夾腳拖鞋、室外拖鞋,設計都比較簡單,不過少女時代在後台休息,還有舞台彩排時,穿上有鮮豔水果造型、昆蟲造型的夾腳拖鞋後,馬上又帶起流行!這款拖鞋在人字的部分,因為有一大串水果,看起來超可愛的!而且拖鞋的底部,有一定的高度,不只好穿舒服,又可以默默讓比例變更好,看來少女時代從以前開始,就很認真在經營身材比例這塊了!

👉 夏季韓系涼鞋穿搭重點!16個推薦款式及穿搭公式,全都告訴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AVER

(圖片來源:NAVER

(圖片來源:NAVER

少女時代流行 5:粗平眉

再來就是橫行好幾年的彩妝-粗平眉!這個眉毛化妝法,會如此受到歡迎,最為人知的因素,就是因為少女時代的孝淵!孝淵以前的眉型比較有弧度,看起來稍微銳利,不過後來改變眉毛畫法,畫上弧度小,平平的眉型後,臉部看起來很平易近人,有種小動物的惹人憐愛感,所以其他韓星都紛紛模仿,最後就演變成人人都是粗平眉!

👉 盤點近期韓星間的6大流行!防彈少年團、SEVENTEEN都在戴!

(圖片來源:NAVER

(圖片來源:NAVER

(圖片來源:NAV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5個由少女時代帶起的流行,當時都有follow到嗎?我是小編 Chuu Cider,帶給你最即時有趣的韓國相關新聞✌️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韓國追星

👉 這10位女團SOLO成員成績都超亮眼!TWICE娜璉、(G)I-DLE薇娟!

👉 2022上半年韓國女團成員搜尋度TOP 50!宇宙少女人氣爆、金佳覽黑紅?

👉 新女團LE SSERAFIM之6位成員介紹!IZ*ONE宮脇咲良再度出道?中村一葉是神顏?

👉 韓國8位愛情喜劇女王,不只《社內相親》金世正,這幾位的韓劇都浪漫又搞笑!

👉 9位冬奧韓國帥哥選手,個人簡介、IG公開!這位撞臉韓韶禧跟宋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影劇

👉 8部律政法庭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最暖心、《醫法刑事》超刺激!

👉 金旻奎出演《家師父一體》!《社內相親》金世正、安孝燮等4名主演後續作品及近況更新!

👉《社內相親》10個彩蛋總整理!金世正是格紋控、編劇是BTS粉絲?

👉《單身即地獄》5大爭議懶人包!宋智雅IG業配78萬?金賢中用藥練肌?

👉《單身即地獄》5個幕後花絮大公開!選角過程曝光,宋智雅每天花2小時打扮!

#少女時代 #太妍 #IU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韓國流行 #Kpop #韓劇推薦 #韓國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