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乘戀愛2評價】爆點不斷,原來他的X不是她,為了挽回X居然大撒謊。

1 / 1
大家看過換乘戀愛第一季嗎? 分手後的情侶再次相見,到底是想復合? 還是真心祝福對方? 換乘戀愛去年播出第一季,當時獲得熱烈好評,連出演嘉賓也是人氣高漲,究竟第二季是否升級更精彩? 小編幫大家整理出幾個爆點,還沒看過的朋友真心推薦。

換乘戀愛2節目簡介

主持人同第一季,由Simon D、金叡園、李龍真、Yura,及另一位不固定來賓所擔任,主要出演者為四對已經分手的情侶檔,每對舊情人須隱藏自己的前任男/女友,不能被任何人知道,必須假裝彼此是第一次見面,以此前提同住一個屋簷下,一開始不能公開職業,也不能公開年齡,必須在每天製作單位的任務卡指引之下,一步步解開謎底與約會,究竟這八位男女,最後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嗎? 讓我們拭目以待。

換乘戀愛2爆點:和你想的不一樣

「猜猜看誰是誰的X (前任)?」 大概是主持人跟觀眾的最大樂趣,大家發揮柯南的精神,無論從外貌登對度、互動、眼神,進而推理判斷。上方影片男女主角分別為金泰伊、崔怡賢,不只是外貌登對,互動也像熟到爆的舊友,主持群直接傻眼覺得太明顯了吧!  Simon D還說他們如果不是情侶我就退出主持群,就連小編我也100%肯定他們就是彼此的X。

結果答案居然不是......覺得衝擊,四對情侶中我只猜中了一對,你們也跟我一樣嗎? (其他對暫不爆雷,讓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從節目中參與這個樂趣)

【延伸閱讀】換乘戀愛2成員介紹

換乘戀愛2爆點:才兩集就驚爆退團事件

第一集就吸引觀眾目光的崔怡賢,因神似韓國舞者no:ze,引起眾人目光,殊不知才兩集,節目組就毫無預警宣告崔怡賢因違反規定退團而節目也沒說明下車原因,不僅參與來賓情緒非常低落,觀眾也看得一頭霧水,甚至連崔怡賢的X也因此宣布不繼續參與,留下了點遺憾。

小編也非常好奇原因,有想過會不會是節目刻意安排的爆點,讓第二季更加有看頭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換乘戀愛2爆點:隱藏版成員現身

大家有發現上面這張交叉圖的人物,和上一張不一樣了嗎?

小編剛前面說到四對情侶只猜到一對,那是因為製作單位太賊了啦! 有別於第一季第五對出現的情侶就是彼此的X,這次直接隱藏兩個角色沒出現,難怪怎麼配對都錯呀 ! 

兩位退團成員登出後,兩位隱藏版正式加入,所有人的X宣告到齊,年齡也公布如上方括號裡囉~

換乘戀愛2爆點:為了挽回前任不惜說謊騙人

有別於多數人祝福前任尋求幸福,這位成員成海恩,非常積極想挽回X,偏偏X沒這個想法,搞得她每天哭哭啼啼過得很痛苦,身為觀眾一邊覺得替她可惜,一邊覺得她有點過頭了~

尤其是回答有關前任問題的環節,為了讓其他女生不要選擇她的 X,分手多久、男生個性如何、入住期間有沒有收到X心儀簡訊等等,幾乎所有問題都隨便亂回答甚至說謊,假到讓發問的女來賓都察覺異狀,知道這個人應該還迷戀著前任,反而讓其他女生覺得這個男生就是很好,你才會如此執著。

小編個人覺得她的做法很不理智,行為有點失控,當然節目沒規定你不能說謊,但如果誠實表達想挽回對方,或許其他女來賓還會心軟。

換乘戀愛2爆點:我以為我一點都不在乎他

來節目的目的是遇見新的人,希望與X彼此能找到各自幸福,大家上節目之前,都以為那個他不會激起自己心中的情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際入住以後,有人知道自己的X沒被選,心理太難過而哭,有人覺得X把自己當空氣,心情非常低落,有人看到X出去約會感到忌妒,各式各樣情緒出現,到底最後心之所向為何處呢?

目前節目播出約一半進度,變數還非常之大,集集精彩爆點多,推薦大家一起和小編入坑,喜歡蠟筆小青文章的朋友,請各位給予愛心、追蹤、收藏,謝謝。

蠟筆小青以分享美食、旅遊、穿搭、韓國資訊為主,歡迎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IG訂閱YOUTUBE頻道

#換乘戀愛 #換乘戀愛2 #韓綜推薦 #戀愛節目 #tving節目 #lintv播出 #換乘戀愛2亮點 #換乘戀愛2爆點 #換乘戀愛2評價 #환승연애2 #